初夏减肥食谱 让你不再害怕露肉

  你是在为即将到来的夏季感到无奈呢?还是在积极的准备夏季衣服,为了展露好身材呢?越来越多的人出现肥胖现象,减肥已经变为一种大的趋势,但是选择什么减肥方法一直困扰着大家。面对减肥我们要知道短期是没有太大成效的,即使出现暴瘦也容易导致身体疾病,用健康换来的好身材也是得不偿失的。

  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同来了解如何通过食物来减肥,以及了解减肥食物如何烹调。

  初夏减肥冰粥

  很多姑娘既想吃冷饮又怕冷饮中的糖分带来的热量,那么何不食用可以减肥的冰粥呢?

  原料:西瓜、西米、陈皮丝(蜜饯一类)、冰糖等。

  制作:将西米浸泡之后煮熟备用,将西瓜去皮、去籽,切丁。后将所有食材放在锅中煮开即可。

  后如果身体条件允许,可以在粥里放入冰块,或将粥放入冰箱冷藏食用。

  这款粥如果想要起到减肥作用,那么就避免放入冰糖,因为西瓜已经具有一定的甜度。西米性味温、甘,初夏食用具有健脾、补肺、消食和化痰的功效。同时,陈皮能健脾理气、燥湿。虽然没有非常强效的减肥功效,但可以利湿去水肿,同时改善消化不良的问题。

  除此之外,初夏的冰粥还可以选择梨子、糯米、枇杷、番茄、薏米等制作。

  瘦身苦瓜片

  原料:苦瓜一根、南瓜少量、番茄酱。

  制作:将苦瓜从中间切开,挖去中间的瓜瓤,陶成空心状。将空心的苦瓜放在开水中煮2分钟,后捞出放入冰水中冷却。将南瓜切片放入锅中蒸熟,捣碎成泥状。用勺子将南瓜泥填入空心苦瓜中,后将苦瓜切片摆盘,淋上番茄酱即可食用。

  苦瓜中含有苦瓜素可以帮助脂肪燃烧,起到很多好的减肥作用。同时苦瓜和南瓜都含有膳食纤维,可以增加饱腹感,减少其他高热量食物的摄入。

  重要的是这款美食还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苦瓜清热解毒,可以改善皮肤上火、痘痘、毛孔粗大现象,而南瓜中含有胡萝卜素,蒸熟之后,其中的胡萝卜素可以在体内转变为维生素A,改善皮肤粗糙和没有弹性问题。

减肥吃什么 减肥好方法 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