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的运动 想要瘦手臂就该这样做

  手臂粗壮会影响我们整体的形体美观,夏天来了,人们烦手臂上的拜拜肉了,都不能穿好看的无袖衣服。因此要了解一些瘦手臂的运动来帮助自己拥有纤细手臂,你知道瘦手臂动作有哪些吗?本文今天就从吃什么瘦手臂以及瘦手臂的方法进行介绍。

  我们都知道运动减肥是有效,健康的瘦身方法,所以想要拥有纤细手臂就按照下文瘦手臂的运动来锻炼吧。

  想要瘦手臂就该这样做

  运动瘦手臂1.手臂内外画圆

  用手臂画圆的方法很简单,首先把双手向前伸直,然后转动双臂向外画圆20次,接着再向内画圆20次,注意画圆时圆圈形状不用画得太大,要用手臂的力量而不是用手掌使力。

  运动瘦手臂2.俯卧撑坐,类似俯卧撑的运动

  整个动作可以锻炼整个手臂的肌肉,加快促进血液循环,从而促进脂肪燃烧。

  首先要在地上趴下,然后两手撑着地面,双手与肩同宽的距离,手指要朝向身体的外侧,整个状态就像是在做俯卧撑时的一种姿势。

  接下来两手手肘弯曲,同时将身体中心移向右边,整个身体向右倾斜。

  然后把身体的中心移回中间,再往左,重复以上动作。每次保持这样持续左右运动5分钟,很快就会发现手臂上的肉肉少了很多了哦。

  运动瘦手臂3.胸前拉手法

  胸前拉手这个方法简单易学,不需要太大的力气,又能有效收紧小臂赘肉。

  首先两手要以上下勾住的姿势放于胸前,然后尽量的张开胸部。之后两手要分别向相反的方向用力拉伸,坚持20秒左右,重复3次即可。

  后交换左右手的上下位置,重复以上动作。左右手各做一次为一组,每天做5组即可。

  运动瘦手臂4.低位盘旋

  跪在毯子或者是地面上,双手径直放在你的肩膀下面。伸开你的双腿,用你的脚后跟着地,这样你的身体就处于一个俯卧撑的位置,收紧你的腹部。

  保持你的腹部收紧,把你的胳膊肘弯曲下来,放低你的身体,直到你的身体离地面只有几英尺。

  保持你的胳膊肘和你的手臂接近你的身体。保持这个动作10到30秒。如果你的背部有问题,可以试一下简单的版本。

  运动瘦手臂5.椅子上蘸地运动

  坐下,用你的双手的后部放在一个结实的椅子的边缘。把你的大腿从椅子上滑下来,用你的双手支撑你的体重。伸直你的右腿,左腿弯曲成90度。

  把你的胳膊肘弯曲,慢慢的向地面方向放低你的大腿。保持你的胳膊肘弯曲,你的身体应该离开你的身体一段距离。

  把你的身体拉回来,直到你的手臂伸直,不要用你的脚来帮助你。每组做8到15次,左脚伸直,然后重新做一次。

吃什么瘦手臂 瘦手臂动作 瘦手臂的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