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两款药方轻松消脂瘦身188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当小葫仙将硫唓给自己的3箱子钱已经挥霍一半的时候,暂时还想不到哪里还有需要花钱的地方。这个时候硫唓则劝诫小葫仙找点事情做,不能这样悠闲下去。而此时突然想到了老杜要回家看望家里的双胞胎,于是便一脑门子热,准备和老杜一家回趟家。

  认识红薯叶

  刚到了老杜家,就看见药童和老杜抱着一堆东西走过来,一打听才知道这是红薯叶,这种东西虽然看起来很常见普通,但是却是极好的抗癌食物。

  随后小葫仙便自告奋勇,准备中午就利用红薯叶做菜,就这样吃完午饭之后,药童和童药乖巧的刷碗,而小葫仙也在收拾桌子,老杜则在一旁摆弄自己的药酒。就在这个时候,庄夫人威风的登场了!

  只见庄夫人抱着猫咪,然后一边说感谢老杜之前给自己开的治疗皮肤的方子,现在已经得到了很好的治愈。但是却嫌弃自己的身材有点肥胖,今天前来便是希望老杜能够再为自己开减肥的方子。

  这个时候,小葫仙上下对庄夫人进行打量,心里暗自想:“这个庄夫人身材可是玲珑有致,根本算不上肥胖,为什么还要折腾要减肥呢?”一边想着,一边很无奈的摇了摇头。

  庄夫人要减肥

  而一旁的老杜听闻,看了眼庄夫人说:“庄夫人,您这身材匀称,算不上肥胖的!”

  庄夫人满脸堆着笑容说道:“老杜,现在的女生都追求骨感美,我这个身材多余的脂肪实在太多了!所以我想看看你这有没有效果不错的减肥方子,容我回去试试!我可是很注重外表的哦,不然我刚定制的几套礼服可就穿不上了!”说完这席话之后,哈哈哈的笑起来!

  老杜和小葫仙听闻到这里,似乎也不想再说些什么,于是只好按照庄夫人的要求为其开点减肥的方子。

  小葫仙便紧随老杜身后,正好还能学习下减肥瘦身方法的知识。

  于是,老杜便领着庄夫人及贴身随从进了屋,其他的侍卫们则很规矩的在院子内列队排开,这个仗势似乎只有庄夫人能驾驭的住了!

  而此时,童药和药童对于这些陌生的人们似乎有点好奇和敬畏,于是两个人只能静悄悄的在院子里面玩耍,然后不时的相互说悄悄话,然后傻笑着。 

减肥的快速方法 如何健康有效的减肥 枸杞菊花茶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