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减肥 7招帮你练出纤细小蛮腰

  每个人都想要性感迷人的好身材,而腹部是容易长赘肉的地方,因此想要拥有S形的身材,就要先进行腹部减肥瘦腰的好方法有很多,今天就介绍7个方式帮你练出纤细小蛮腰,其中还讲解到呼啦圈瘦腰的方法。

  很多的女性都在思考应该怎么瘦腰,长时间久坐在办公室里工作,加上缺乏运动,瘦腰实属不易啊!下面就教大家7个腹部减肥的方法来打造性感的“小蛮腰”。

  7招帮你练出纤细小蛮腰

  1、V字胜利式

  STEP一:坐在椅子边缘前1/3处,大腿与地面平行,小腿与地面约成90度。

  STEP二:用肚子的力量,使屈膝的双腿向上抬起,手轻轻扶在膝盖下,身体紧绷,可以感觉到肚脐四周的肌肉在收缩。坚持练习就可以拥有性感的小蛮腰。

  2、膝立扭转式

  STEP一:身体跪在地上,左腿向前跨出一步,膝盖弯成90度。然后右腿屈膝,腿脚背要绷直贴地。双手合十放在胸前,向左侧方向扭动腰部,直到右手肘摆到膝盖的外侧,保持20-30秒,然后回到原位。

  STEP二:换右腿在前,左腿在后成跪姿弓步,双手同样在胸前合十成祈祷状,然后腰部向右侧扭转。保持姿势20-30秒,然后回到原位。重复动作5-10次。

  3、靠墙站

  同样地晚餐要尽量少吃,而且吃得清淡。还是晚饭后半个小时,夹紧臀部,把整个背部紧贴在墙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头、脖子等都尽量贴紧墙面。

  几分钟后腰就会很很累,坚持15分钟。每天都做一次,一周就开始见到效果,不仅能瘦腰,而且腿部、脖子、脸部也能变瘦。

  4、粗盐瘦腰

  粗盐有发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体内的多余的废物以及水分。在超市或杂货店都可以买到粗盐。在每次洗澡之前,取一杯粗盐加上少许的热水拌成糊状,然后把它涂在腹部。

  10分钟后,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也可以按摩后再冲掉,然后就可以开始洗澡了。或者,在洗完澡后,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盐,直接按摩腹部,搓时不要太用劲,以免把皮肤搓得更粗糙。

  5、轻捏腰腹

  双手紧握成拳,然后利用双手食指与中指轻轻的捏腰腹,当你由外至内的捏至腰腹变得微红发热,即可休息片刻,然后接着练习上述运动。这个简单的运动能促进腰腹脂肪燃烧,让你轻松瘦出纤细蛮腰,从而成为窈窕美人。

  6、白开水淡茶饮

  甜饮料是腰围的大敌。英美科学家联合研究显示,每天喝超过355毫升的甜果汁或者碳酸饮料就会给血管“加压”。每周碳酸饮料摄入应不超3罐(355毫升)。其实,好的饮料是白开水或者淡茶水;蜂蜜水、豆浆、柠檬水等饮品也能适当喝些。

  7、多做有氧运动

  运动分为有氧和无氧两种。虽然无氧运动能增强人的肌肉及爆发力,但其健身效果局限于塑造身形线条,总体上不如有氧运动。所以,想减腰围的人好选择有氧运动。

  常见的有氧运动按照热量消耗排序可列为:田径、跳绳、骑自行车、慢跑、打篮球、打乒乓球、游泳、散步。

  其中,快步走、游泳、跳舞和骑自行车是4种适合心脏的运动,能有效改善心肺功能,还能降低血压、调节血脂、控制血糖,特别适合中老年人。

  每次有氧运动不应少于30分钟,每周进行3~5次。要掌握好运动的尺度,应该让心率控制在接近而不超过“靶心率”。一般来说,“靶心率”等于170减去年龄。一旦出现明显的心慌气短、心口发热、头晕等现象,就表明运动过度。

呼啦圈瘦腰 瘦腰的好方法 腹部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