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的方法 常做这动作轻松打造完美身材

  如今,瘦身的方法是数不胜数,我们尝试了一种又一种,其后的效果只有自己知道。想要轻松打造完美身材就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瘦身方式,避免陷入一些减肥误区,今天就向大家分享三种减肥的动作,以及一些减肥小秘诀

  在夏天,想要瘦身减肥,其实不用特别到健身房去锻炼,也不用冒着大热天到外面去健身,只要在家坚持做一些瘦身动作就可以轻松打造完美身材了。下面就来看看这些瘦身的方法吧。

  常做这动作轻松打造完美身材

  一、十字垫摊尸姿势

  需要道具:眼罩1个,靠垫1个,长垫2个。

  做法与步骤

  1、将两个长垫交叉摆成十字架形,并将靠垫放在十字架上端的地面上行。臀部缓缓坐在十字交叉的中心点处。

  2、缓慢躺在长垫上,使肩胛骨以上慢慢着于地面及靠垫上,用眼罩覆盖双眼,双手自然放于身体两侧。

  3、双腿慢慢的放松,并且伸直,保持5~10分钟,同时配合着顺畅的呼吸,将你的身体完全的放松。

  4、还原时先屈腿,再将身体缓慢朝侧面翻身后慢慢起身即可。

  二、婴儿抱枕休息姿势

  需要道具:靠垫1个,长垫2个。

  做法与步骤

  1、将两个长垫子重叠着摆放,上面的长垫可以略靠下,两腿膝盖打开,然后顺着长垫跪立,将两膝分别放在长垫的两旁。

  2、将靠垫放在两脚跟之间,缓慢将臀部坐在靠垫上,臀部放松。

  3、呼气,收缩腹部,将上半身慢慢向前弯曲,将胸腹部贴在长垫上,好头部也缓缓地下垂,面部朝左或右,双臂自然放在长垫两侧,前臂紧贴地面。闭上双眼,脊柱完全放松。保持这个姿势5-10分钟。

  三、小腿垫高摊尸姿势

  需要道具:眼罩1个,矮凳一个,靠垫1个,质地柔软的布一块。

  做法与步骤

  1、将矮凳放好,为防止刮伤皮肤,可在矮凳上铺上质地柔软的布。

  2、坐在矮凳一端的地上,膝盖弯曲,双脚朝向矮凳。向后躺下,把靠垫放在头和颈部下面。

  3、朝胸部弯曲膝盖,然后把小腿放在矮凳上。

  4、用眼罩覆盖双眼,双手自然放于身体两侧。

  5、保持20分钟后,放下小腿,身体转向一边,然后慢慢坐起来,小心不要撞到矮凳。

减肥小秘诀 减肥禁忌 瘦身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