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减肥餐 五款食谱让你夏天狂甩赘肉

  夏天到了,很多女性都开始展示自己的好身材,各种各样的夏装穿在身上变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不过有很多妹纸到了夏天就比较纠结了,因为身上有很多赘肉,自己喜欢的裙子穿不了,那么夏季有什么比较好的减肥方法吗?夏季减肥餐有哪些?夏季吃什么水果减肥快?

  夏季减肥餐有哪些

  夏季减肥餐一、双菇凉瓜丝

  此款夏季减肥餐热量:26 大卡[每100克]。

  营养素含量:碳水化合物4.9克、脂肪0.1克、蛋白质1克、纤维素1.4克。

  原料:凉瓜(即苦瓜)150克,香菇100克,金针菇 100克,姜、酱油、糖、香油适量。

  做法

  1、将凉瓜顺丝切成细丝,姜片切成细丝。

  2、香菇浸软切丝,金针菇切去尾端洗干净。

  3、油爆姜丝后,加入凉瓜 丝、冬菇丝及盐,同炒至凉瓜丝变软。

  4、将金针菇加入同炒,再加入调味料炒匀即可食用。

  功效:香菇、金针菇能降低胆固醇;凉瓜富含纤维素,可减少脂肪吸 收,促进减肥。

  夏季减肥餐二、草莓鲜果沙拉

  材料:草莓若干,苹果一个,香蕉一根,酸奶一杯,蜂蜜适量。

  做法

  将草莓、苹果洗净切块,香蕉切成小段,与酸奶混合,加入适量蜂蜜。

  功效:这款夏季减肥餐采用的食材主要是苹果和草莓,这两种水果中都含有大量的果胶,能够帮助清洁肠胃;而香蕉则具有非常好的润肠通便效果,在治疗便秘方面有不错的成效;蜂蜜和酸奶是排毒养颜的佳品哦~

  夏季减肥餐三、苦瓜竹笋汤

  材料:苦瓜、竹笋、姜片、虾皮、萝卜苗。

  做法

  1、竹笋去皮切片,焯水,这样就会去涩去草酸。

  2、将苦瓜洗净去瓤,切成小段。

  3、把清水、姜片、虾皮放进锅里并烧开,再放入竹笋片煮20分钟。

  4、接着放入苦瓜煮三五分钟,后放入萝卜苗并调味即可。

  功效:苦瓜具有降火消脂的功效,竹笋可以吸附身体中的脂肪,促进食物发酵,有助于消化和促进排泄的作用;新鲜的萝卜苗含有的维生素含量非常高,人体摄入足够的量后就能够起到加快新陈代谢的作用。所以,这款夏季减肥餐既爽口又很营养,主要的是还有减肥功效!

  夏季减肥餐四、四色水果饭

  材料:珍珠米50克、猕猴桃、橙子各1个、草莓5 个,木瓜半个。

  做法

  1、珍珠米淘净,用冷水浸泡20分钟,放入电饭锅中,加入适量开水,蒸熟备用。

  2、橙子、猕猴桃分别去皮,切丁;草莓洗净,去蒂,切 丁。

  3、木瓜去皮、瓤、子,切丁。

  4、取一大碗,盛入米饭,放凉后,放入切好的水果丁拌匀,扣在盘子中,挤上奶油即可。

  这款夏季减肥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矿物质、果胶还有纤维素,具有非常好的润肺生津、健脾和胃、减肥、解暑、去火、清热等功效。

减肥的方法 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夏季减肥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