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方法 日常瘦身减肥可以这么做

  如今每个人都想减肥,当然生活中减肥方法也是各种各样,有饮食瘦身法、穴位减肥法、运动健身法,其中有效的就属运动减肥了,今天就向大家分享一些日常生活中的瘦身方式以及减肥食谱

  每个人都想追求高效的减肥方法,但是终的结果总是不尽人意,其主要的原因在于没有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下面小编就具体介绍一些简单有效的瘦身方法。

  日常瘦身减肥可以这么做

  1、放松双肩

  不少人一觉醒来会觉得肩膀更沉,不良的睡姿和劣质的枕头床垫都会对肩部造成影响,所以我们要先来放松一下肩膀,带动休息了一夜的脊柱。

  做法

  两腿分开与肩同宽,两手平举后双手十指交叉握紧,然后肩胛骨用力将握紧的拳头向前伸,保持手臂与地面平行,进行两个深呼吸后放下。

  2、侧面扩胸

  趴着睡或者是侧卧,都容易对胸腔造成不好的作用,如果平时我们做的扩胸运动会抻拉过度,而伤到胸部,那么我们可以利用侧面的局部扩胸来舒展胸部。

  做法

  一只手拽住屋子里一个固定的物件,可以是门框之类的。然后双腿打开两个肩膀宽,慢慢弯曲伸手同侧的那条腿的膝盖,幅度无需过太,做一个侧弓步的趋势。

  身体要向后转,眼睛要看望向指尖,胸部像是被抻拉开一样,保持4-6个深呼吸后,换另一侧。

  3、舒展腰臀腿筋骨

  伸展能让“懒腰”伸得更科学更有助于打造S曲线和小蛮腰。

  做法

  站在床边,一只手撑住床沿,另一只手的手掌朝外,高举过头,身体向床的一侧做侧弯动作,同侧的脚要绕过支撑身体重心的那只脚,做交叉腿的动作,让身体呈现“C”的形状。

  记住抻拉的手和脚一定要伸直,头部抬起眼睛看向天花板,保持2-3个深呼吸后,在做另一侧。

  4、抻拉腿部后侧

  做法

  将腿放在正常高度的椅子上进行压腿的活动,这个姿势需要身体略微向前倾以此来给腿部施力,同时脚面一定要向上绷起,保持2-3个深呼吸感到脚尖和小腿肚有抻拉开的感觉后,换另一条腿。

减肥方法 减肥食谱 穴位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