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的方法 坚持锻炼瘦腰的效果会更明显

  拥有一个性感的小蛮腰是很多姑娘的梦想,夏天的天气是越来越热了,瘦腰更是刻不容缓的,生活中瘦腰的方法有很多,瘦腰的食物也有很多,我们要将两者结合起来,瘦身的效果会更好,本文今天就介绍一些简单的瘦腰方法以及瘦腰运动等常识。

  美丽的细腰直接可以将你的整体气质提升,因此在夏季里,很多女性都在严重各种瘦腰的方法,下面就来看看吧。

  坚持锻炼瘦腰的效果会更明显

  第一组

  双脚分开站立,双手向前伸直,与肩同高。将球夹在两腿膝盖中间,脚跟踮起。上身保持不变,做下蹲动作,球不能掉,这样练习20次。

  第二组

  仰卧在地上,双手手肘撑住地面,将上身微微撑起。右脚伸直微微向上抬起,左脚弯曲放在地面,用弹力带将双脚绑住。其他部位不动,右脚用力向上尽可能抬起,左右交替练习30次。

  第三组

  面向右侧躺下,然后右手的手肘撑地,上身要向上弯曲。右脚弯曲在地面上,左脚则弯曲抬起,之后踩住弹力带的一端,另一端由左手拉住。左脚向外伸直,拉动弹力带尽可能的拉伸。

  第四组

  靠右躺下,右手手肘撑地,左手随意放在胸前,上身撑起。两脚伸直,夹住小球,将双脚尽可能抬起,腰部用力。循环练习30次。

  第五组

  把小球放在地上,坐在球边上,双脚并拢并弯曲,踩在地上。双手举起哑铃,向上伸直;然后再放下,其他部位保持不动,如此循环练习20下。

  第六组

  双脚并拢,跪在地上,右手撑住小球,左手反手拿着哑铃。将哑铃向后甩出,同时上身也微微向上抬起,循环练习20次。

  温馨提示

  1、你在练习之前,应该找一个相对比较宽敞一点的环境,这样有助于你身体的完全伸展。

  2、在练习这组动作的时候,腰腹部一定要用力,配合呼吸,掌握好运动的节奏,磁能加速燃脂。

  快速瘦腰方法

  第一动作

  1、这个动作是先从简单的伸展腰部开始。首先,双腿张开,和肩同宽即可,而两手要伸直到头上,接着十指交叉,挺立。这时候,可以感觉到腰部的赘肉有被拉提伸展到紧绷的状态。

  2、然后,下半身往旁边弯曲,弯曲时,都要维持姿势5秒,左右都一样。 贴士:这个动作可以帮你减掉到超级难减掉的侧腰赘肉,还有MM们痛恨的腰后肉哦!

  第二动作

  1、这个动作其实就是要往下的时侯收腹,转体的时侯,吐气,把腰转动起来,转到底。

  2、在扭转到底的时侯,会觉得腰紧紧的,转到底,意思就是把三层肥肉的油准备全都转干了。

瘦腰的方法 瘦腰的食物 瘦腰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