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减肥 这样喝能帮你瘦下来

  夏季到了,很多美眉们为了保持身材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啊。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种简单而又有效的喝绿茶减肥的方法。当然了,喝绿茶并不是可以一下子就帮你减掉,这只是一种辅助的手段,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喝绿茶的好处以及正确的绿茶冲泡方法吧!

  绿茶减肥原因

  一方面,绿茶里面含有的一些化合物可以有效的溶解脂肪,化浊去腻,可以防止脂肪堆积在我们的体内。然后,绿茶中的维他命B1、C和咖啡因,也能够帮助促进胃液分泌,从而有达成消脂的目的。

  另一个方面,绿茶里面有一种叫做多酚的物质,它的俗名是儿茶素。儿茶素具有抗氧化、清除自由基以及提高新陈代谢的等作用,在人体内,可以利用许多作用活化蛋白质激酶及三酸甘油酯解脂酶,达成减少脂肪细胞堆积的功能,从而可以减肥。

  绿茶的喝法

  一、山楂窈窕绿茶

  瘦身茶方:绿茶适量,山楂5钱。

  用法:将绿茶磨成粉,去6公克,加三碗水煮沸6分钟,三餐后服饮,加开水冲泡即可续饮,每日一帖。

  绿茶减肥功用:可以消除赘肉油脂,对瘀血的散化也很有效。

  二、客家擂茶

  瘦身茶方:绿茶适量,薏苡适量。

  用法:将绿茶磨成粉放到碗里,然后加一些炒熟的薏苡粉(糙米粉,黄豆亦可),加上奶油搅和均匀,用热开水冲泡即可饮用。

  绿茶减肥功用:可以养容美颜,让肤质更幼嫩,亦可利尿消脂。

  三、荷叶饮

  瘦身茶方:绿茶粉2公克,荷叶3钱。

  用法:以沸水冲泡,即可当饮料喝。

  绿茶减肥功用:对口干舌燥,容易长青春痘,血气不好,脸部皮肤松软不结实,肥胖症的疗效均佳。

  四、乌发活力绿茶

  瘦身茶方:绿茶粉6公克,何首乌,泽泻,丹参各3钱。

  用法:加水七碗煎煮成二碗份量的汤汁,每日一帖。

  绿茶减肥功用:对贫血,新陈代谢不良,水肿都有改善作用,另外亦可降低脂肪。

喝绿茶减肥 喝绿茶的好处 绿茶冲泡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