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减肥 酸奶这样搭配减肥效果好

  酸奶是我们大家都知道是一种可以帮助我们减肥的好伴侣,它酸酸甜甜的口味让很多人都喜欢利用它来减肥。酸奶减肥法的原理是什么?今天,就让我来告诉大家喝酸奶的好处以及喝酸奶的禁忌吧!让我们一边喝一边让小腹瘦下来!

  酸奶减肥的原因

  1、酸奶不仅有很强的饱腹感,而且营养很丰富。酸奶里面既有碳水化合物,又有脂肪、蛋白质,还有多种维生素,热量也不高,所以我们可以在餐前喝一小杯,可以减少我们的用餐量。

  2、酸奶里面含有大量的活性乳酸菌,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从而可以治疗便秘,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

  3、奶制品含钙丰富,补充富含钙的食品能预防血压的升高,对预防心血管疾病很有好处。奶制品和钙还具有减肥的功效,在不增加膳食总热量的前提下,增加膳食中钙的摄入量,可以显著减少人体内的脂肪比例,减少发生肥胖的几率。

  4、实验发现,用碳酸钙等无机钙来补充钙,虽然也有一定的预防肥胖的作用,但是与奶制品相比,差距很大,特别是低脂酸奶。专家认为,奶制品中可能还存在着其他有利于脂肪分解的物质。

  5、饭后喝酸奶还可以激活肠胃的消化酶,于是就加速肠胃蠕动,于是就减掉赘肉了哦。平常不要忘了一定要多做腹式呼吸和瘦腰收腹操等减肥的动作,另外吃零食的习惯一定要戒掉哦。吃零食只会让你更加肥胖的。

  酸奶的搭配

  一、酸奶加红糖

  材料:一杯酸奶,2g红糖。

  用法:将酸奶和红糖混合搅拌均匀,饭前或饭后喝,一天两到三次,效果不错。

  功效:酸奶能够让不停运动的肠胃得到休息的同时调整肠内环境,断食后可以更轻松的燃烧体内脂肪,避免有胃酸过多的感觉。

  二、酸奶加蔬菜

  材料:一杯酸奶,一盘绿叶菜。

  用法:每天一杯酸奶和一盘绿叶菜。可以稍微喝一些汤,汤里面加鸡精,或者是加几滴香油凉拌。但是在很饥饿的情况下就不可以直接喝酸奶,要喝汤或吃些蔬菜,预防胃里酸度过高。餐后可以喝乌龙茶,但如果喝乌龙茶睡不着觉就喝菊花茶。适合晚餐。

  功效:蔬菜是每天都要吃的食物,因为它可以提供足够纤维素和维生素C,对于排出体内多余脂肪是有帮助的。

喝酸奶的好处 喝酸奶的禁忌 酸奶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