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减肥 酸奶这样搭配减肥效果好(2)

  三、酸奶加芒果

  材料:一包225g的酸奶粉、一个芒果、800ml冷开水、适量开水。

  做法:先把芒果剥皮切成小块,酸奶粉倒进专用杯,加满冷开水拌匀。再加入一半的芒果块搅拌,加热水到发酵瓶,没过红色腰线。接着放入加盖的专用杯,盖好发酵瓶的盖子,然后放置十几个小时。后等到发酵好,就把用剩的一半芒果块铺上。

  功效:芒果可化痰,健脾胃,利水道,而中医理论认为,肥胖的病因是“湿”、“痰”、“水滞”所致,所以芒果也是减肥轻身之果品。

  四、酸奶加绿茶

  材料:一杯200cc的低脂优酪乳,一匙绿茶粉。

  用法:在优酪乳中加入一汤匙的绿茶粉,在每天用餐前1~2小时前饮用。

  功效:绿茶里面含有的一些化合物可以有效的溶解脂肪,化浊去腻,可以防止脂肪堆积。

  喝酸奶的禁忌

  1、酸奶切记不要空腹喝,因空腹时饮用酸奶,乳酸菌易被杀死,保健作用减弱。

  2、酸奶并非喝多少都不会胖,它本身也含有一定的热量。

  3、喝酸奶的话要少吃饭,如果在原有膳食基础上额外多吃,同样会引起体重增加。

  4、酸奶并非老少皆宜。胃肠道手术后的病人、腹泻患者以及1岁以下婴儿,都不宜喝酸奶。

  5、即使是健康成年人,也不能过量饮用,否则很容易导致胃酸过多,影响胃黏膜及消化酶的分泌、降低食欲、破坏人体内的电解质平衡。

  结语:对于爱美女性来说,低脂酸奶是酸奶中的首选。本篇文章给大家推荐了酸奶减肥的几种搭配方法,尤其是其中的酸奶加红糖,很多人都谈糖色变,但是红糖含有丰富微量元素,女性适量补充红糖还能起到补血养颜的功效。所以,爱美的女性朋友们赶紧试一试吧!

喝酸奶的好处 喝酸奶的禁忌 酸奶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