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它轻松吃成瘦美人(2)

  二、减肥早餐适当加点油

  经过研究发现,早餐的主要任务就是启动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也是一天当中重要的一餐,如果早餐当中只摄入碳水化合物的话,那么只能帮助我们提高一天当中对于碳水化合物的消耗。

  而如果同时补充脂肪类的食物的话,那么一天能量的使用率就只能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当中寻找平衡,同时早上吃一点油脂类的食物可以充分的消化,因此早餐是比较适合摄取脂肪的,对于减肥有益。

  但是,这里所说的油,并不是让我们肆无忌惮的去吃一些油炸类的食品,而是在做早餐的时候可以在食物里适当的加入一点橄榄油,小麦胚芽油等,或者是直接吃一点坚果类的食品,这样是好的了。

  三、早餐适合吃全谷物食物

  告别白米粥和牛奶土司等食物,可以用杂粮粥、全麦面包、山药、红薯等食物来代替。

  这种碳水化合物既能快速转化能量为身体和大脑供应能量,又能提供持续的饱腹感,让我们不会再产生吃东西的冲动,减肥效果是非常不错的。

  四、早餐要吃优质蛋白

  鸡蛋和牛奶豆浆都可以,只要我们早餐的时候选择一样吃掉就行,油脂的蛋白有助于延缓我们胃部的排空速度,并且还能保持血糖的稳定,避免因为血糖波动而导致的暴饮暴食,也能降低午餐对于高脂肪高糖食物的兴趣。

  五、好喝点酸奶

  果蔬沙拉自然是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首选,但是我们一定要少用沙拉酱,改成用酸奶来代替。

  早餐吃一点酸奶能补充蛋白质和钙质,而且还能防止被热量击中,要知道沙拉酱的脂肪含量大多数是在70%-80%之间的,拌入一勺沙拉酱我们就等于吃进去大量的脂肪,所以我们在早餐吃一点酸奶是再好不过的了。

  结语:很多人都在苦恼减肥期间的早餐到底应该怎么吃,是直接忽略不吃还是少吃一点呢,大多数人对于早餐的热量把握都不是很准,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还是要注意健康吃早餐的,其实不吃早餐才会发胖,吃了早餐反而还有利于减肥,只要我们吃健康的早餐,就等于给我们的减肥大业助力了。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如何减肥安全有效 快速瘦身 早餐吃什么减肥最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