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误区 这样减肥让你怎么都瘦不下来

  现在不少人都认为“瘦”能代表一切,身材上有一丝多余的赘肉就会让人慌了神,所以很多朋友们都无时无刻不在减肥,其实科学减肥方法是非常不错的,不仅能减肥还对身体健康有好处,但是有些减肥方法是不可取的,很多减肥误区包括水果减肥误区不仅越减越肥,还很伤身。

  1.断食减肥法不可取

  为了减肥和排毒,不少人都迷信于断食减肥法,断食减肥法其实并不如各位想的那样可以减肥,反而还会伤身体。

  不少人都觉得断食减肥法能排毒,其实那是排的体内营养,真正的毒素在进入人体以后,只能通过肝脏和肾脏来排泄,而断食减肥法是不能排毒的,反而还会增加得病的机会。

  除此之外,断食减肥法确实能瘦,但是很伤身,等到我们的身体熬不住了垮了的时候,就算是喝口水,也是会马上反弹增肥的,并且还会比原来更胖。

  2.水果代餐不会胖

  很多人喜欢吃水果,以为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并且又好吃还没有油与脂肪,水果确实没有油,但是水果的糖分很大,水果代餐不但不能减肥,反而还增肥了。

  不吃主餐,用水果代替是不可取的,比如只吃一公斤香蕉等水果,热量就达到了1000千卡,这样很可能会导致肥胖症的发生。

  3.多吃蛋白质能减肥

  有些人以为蛋白质是补充肌肉的,多吃一些鸡蛋、牛奶和瘦肉的问题不大,这种想法是错误的。肌肉是根据我们的身体需求而长的,也就是看锻炼身体的强度而生长的,不会因为多吃而长肌肉。

  摄入多余的蛋白质,我们的身体会把蛋白质转换成为热量,每天蛋白质的摄取量不能低于70克,不然就会换成热量而增肥。

  结语:减肥固然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减肥不仅能让我们变得漂亮,而且还会保证我们的身体健康,毕竟肥胖是很伤身的,会带来很多疾病,但是我们在减肥的时候一定要避免这些减肥的误区,不然减肥不成反增肥,还害了我们的身体,得不偿失。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减肥误区 水果减肥误区 科学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