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的原因 已婚男人这处会越来越大(2)

  婚后男性该如何控制体重

  1.放弃“补偿”想法

  上班族的男性固然每天需要在外解决午餐,但是身体已经获得了足够的热量,不需要利用晚餐来补偿。另外,家人的想法也要改变,现代人的身体并不缺热量和脂肪,反而容易热量过剩,不必经常进补。

  2.运动不可少

  运动是消耗身体多余热量的好方法,婚后的男性为了控制体重或减肥,可以选择多种的有氧运动。并且通过运动可以提高人体的基础代谢和身体抵抗力,改善代谢缓慢引起的肥胖。

  3.注重肌肉锻炼

  其实随着男性年龄的增大,肌肉的锻炼会越来越难,所以趁早锻炼肌肉可以更好的维护外形,避免维度的增大。

  4.释放压力

  婚后的男人固然各方面的压力会增大,但是压力过大也是引起肥胖和饮食异常的原因。所以,学会正确的释放压力,也是在减肥和控制身材。

  面对压力导致的肥胖,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选择多喝水、补充维生素、充足睡眠、运动、做瑜伽、按摩等方式来缓解。

  5.改善饮食

  婚后男性发生肥胖,饮食的改变占据大部分因素。一日三餐规律固然好,但是要避免吃得多、吃得太迟、饭后不运动以及高脂肪、高蛋白饮食等。

  其实,婚后男人出现肚子大的肥胖现象,比全身性的肥胖危害更大。俗话说“皮带越长,寿命越短”,因为这类型的肥胖更容易引起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

男人减肥方法 肥胖的危害 肥胖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