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溶脂的危害 快速减肥消脂的方法

  怎么减肥对于现代人来说,已经成为了很多人都在思考的问题。通过激光溶脂来减肥,很多人都对此表示很好奇。其实激光溶脂的危害比较大,想要选择这种方式,需要谨慎。吃什么消脂减肥效果好呢?

  激光溶脂的危害

  激光溶脂是比较先进的吸脂技术,在国内外临床应用中相对较少,虽然其并发症较其他常规吸脂术较少,但仍有可能发生不良反应,激光溶脂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有:

  ① 皮肤烧伤

  机器参数设置不合理导致皮肤表面温度过高时会导致皮肤烧伤,受术者在治疗过程中感觉疼痛异常时要及时告知医生。

  ② 疼痛

  激光吸脂过程中受术者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疼痛,但多能忍受。

  ③ 血清肿

  在皮下较大的腔隙内充满了不凝的血清样液体,可能会形成慢性血清肿。小的血清肿可自行吸收,大的血清肿要就医处理,需用注射器抽吸或切开放出加压包扎。

  ④ 皮肤瘀斑

  多于治疗结束后24小时内出现,1-2周可自行消失,一般不需处理。

  ⑤ 其他常见并发症

  如皮肤麻木或疼痛、色素沉着、皮下硬结。多在治疗结束后3个月至半年内自行消失。

  快速减肥的好习惯

  一:暗示自己

  抱持着怎样的心态和决心来进行冬季减肥,是会直接影响到你是否能成功减肥。一定要坚信饮食习惯的改变会为自己带来苗条的身材。好能时时暗示自己,我要瘦下来,我要穿上那条裤子,我要变成像某某某一样。这些心理建设都有助你成功减肥的。

  二:少食多餐

  绝食和节食都不是好方法,正确的控制食欲是要能有规律的按时进餐,并且每顿要饥饱适宜。专家们提倡在每日三餐基础上,另加两顿便餐,这两顿加餐好以瓜果为主,并且食量均以中等为宜。防止我们饿过头而选择大吃大喝,那就得不偿失了。

  三:水果蔬菜

  不管是水果还是蔬菜,都含有丰富的纤维,能让人产生饱足感。且纤维素还能有润肠的作用,帮助你排毒,并加速新陈代谢,达到减肥的目的。每天至少要吃上三小盘的青菜,嘴馋的时候,也切些水果片来代替高热量高糖分的零食,以避免摄取过量。

  四:改变习惯

  减肥从小习惯做起,你可以把常喝的高脂奶慢慢的变成低脂奶,再慢慢的变成脱脂奶,这就是个很棒的改变。其他的食物也是一样,可能初的时候,你会觉得比较没有味道,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发现这个方法实在是很有用。

  减肥瘦身要点

  1、分析自己的肥胖原因

  这很关键,有些人是因为吃胖的(如我,我就是因为长身体期间太能吃了),有些人是因为药物激素的作用,有些人是生来肠胃就好吸收力太强。

  分析了自身的原因才好制定好的减肥计划,适合自己的减肥计划是非常必要的。当然,我还想强调一点,如果你自己身材是标准的,就不要再瘦了,太瘦也不好,真的,男人也不喜欢骨瘦如柴的女人,比较有一点肉感的女人才是动人的。

  2、多远动,多站着

  想减肥的MM请记住一句话:能站着绝不坐着,能坐着绝不躺着,能躺着绝不睡着。

  国外研究显示,一天站5个小时,可以减少糖尿并高血压等病的发病率,甚至有国家上课都采用学生站着的方式,想想吧,你还能坐的住吗?

  3、不要对自己太苛刻

  对饮食不要对自己太苛刻,这样反而会造成减肥后的大吃大喝,想吃就吃,只要记住你摄入了热量,其他时候减少热量就好。

  当然,油炸类甜食类女生都喜欢,那么适量吃点没关系的,不要过量就好。

  另外,好多报道都说水果和蔬菜要多吃,我也表示肯定,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要吃适量的水果,不要以水果为主食,其实水果中的果糖吃多了也会造成脂肪堆积的,在正常进食的前提下,好一天吃一个苹果一些其他水果。

吃什么消脂减肥 怎么减肥 激光溶脂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