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钟腹肌锻炼 男人拥有完美身材不是梦

  男人的身材很是重要,一副强壮的身材,能给你增加不少的自信。那么,我们该如何有针对性的做8分钟腹肌锻炼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一下8分钟腹肌锻炼的方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学习一下哦。

  锻炼腰腹6式

  第1式

  1.四肢着地,双手平贴于地上,后背打直保持水平,眼睛直视前方。

  2.后背缓缓向上隆起,保持约10秒左右(来回动作反覆做10次)。

  第2式

  1.双脚弯曲平躺于地面上,背部着地、双手交叉置于胸前。

  2.下半身姿势保持不变,头、肩缓缓向上抬起停留约10秒左右(来回动作反覆做10次)。

  第3式

  1.双脚弯曲平躺于地面上,背部着地、双手张开呈大字形置于两侧。

  2.用腰部力量抬起背部,臀部肌肉自然向内夹紧停留约10秒左右(来回动作反覆做10次)。

  第4式

  1. 自然平躺于地面上,双脚伸直。

  2.抬起下半身,紧缩下腹部肌肉,保持停留约10秒左右(来回动作反覆做10次)。

  第5式

  1.侧躺于地面上,用手支撑头部保持身体平衡。

  2.上身姿势保持不变,缓缓抬起右脚,停留约10秒后再换边(来回动作反覆做10次)。

  第6式

  1.双脚弯曲平躺于地面上,背部着地、双手张开置于两侧。

8分钟腹肌锻炼 腹肌锻炼怎么做 腹肌锻炼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