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小腿变瘦 瘦腿的方法有哪些(2)

  特别要注意的是,有很多MM自认为自己的肌肉型腿,其实大部分都不是的,因为肌肉很难练成的呢,如果你的腿摸起来很硬,也有可能是脂肪的密度比较高,所以请各位MM注意自己的瘦腿类型哦。

  其他瘦腿的方法

  运动法

  运动一

  1、脚的前端置于高起的平台上,脚尽量往下压。

  2、然后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个人提高。有节奏地重复这套动作,做20-30次,尽量使劲踮起、下压,做到有点酸痛效果更好。可以一只手扶支撑物上,以保持平衡。

  运动二

  1、躺在地上,脚向上伸直与身呈90度,以一条长形毛巾跨过脚背,两手伸直,脚尖踮高。

  2、两手用力将毛巾压下,脚掌也同时压下,保持手部与脚部伸直。

  重复这套动作40次,便能收紧小腿,令线条更修长。

  饮食法

  1、维他命E帮助去除水肿

  血液循环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脚部浮肿,含维他命E的食物,可帮助加速血液循环、预防腿部肌肉松弛等。含丰富维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麦胚芽等。

  2、维他命B群加速新陈代谢

  维他命B1可以将糖分转化为能量,而B2则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多吃维他命B丰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少吃盐去水肿

  经常吃多盐的食物,容易令体内积存过多水分,形成水肿,容易积聚在小腿上。饮食除了要减少盐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钾的食物,因钾有助排出体内多余盐分,含钾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结语:通过以上文章介绍我们是不是对小腿变瘦的相关知识介绍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小腿变瘦的减肥方法还是蛮多的,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选择运动法或者是饮食法,希望以上介绍的方法能够很好的帮助到我们。

怎样使小腿变瘦 瘦腿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