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小腿的方法 学会这些和粗壮萝卜腿说再见

  一个女人美不美主要看小腿,可见拥有纤细苗条的小腿对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减小腿的方法大家都知道哪些呢,如何快速瘦小腿有效果呢?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减小腿有效的方法,看看你们平时都做对了吗?

  女生瘦小腿快有效的方法

  很多人因为害怕小腿长出难看的肌肉块而拒绝运动,但是你要知道,并非运动导致难看小腿肌肉的生成,而是运动后没有进行正确的拉伸,想要改善小腿的肌肉块,拉伸+按摩才有效,瑜伽女神教你6组动作,跟小粗腿说拜拜~~~

  小腿为什么会粗壮?

  进行跑步、动感单车等运动,或者长期穿着高跟鞋等,都会锻炼到小腿的肌肉,但是很多人在锻炼之后并没有进行正确的拉伸,导致长出来的肌肉变成粗大的块状,这就是小腿肌肉产生的原因。

  如何通过锻炼改善小腿肌肉块?

  想要改善小腿的肌肉块,也必须要通过运动,不过是要将拉伸和按摩结合起来才有效果。拉伸可以帮助拉长小腿肌肉块,让它变成纤细优美的条状;按摩则可以帮助肌肉放松,防止运动过的肌肉形成粗大肌肉块。

  动作一:双腿交替拉伸法

  动作一步骤详解

  Step1:将双手置于地面,身体呈V状,拉伸小腿,双腿伸直,胸腔延展,腹腔放松;

  Step2:十指张开,手掌跟发力,将力量推送至双肘,继而再推送至双肩,双肩延展;

  Step3:吸气时抬头,屈右腿右膝弯曲,拉伸小腿后侧;呼气,换另一侧,左右两侧交替进行,复位。

  提示:每个动作结束后保持3-5个呼吸的时间。身体、手臂以及腿抬起或肢体所呈的角度一般控制在30-45度之间即可。

  动作二:折胯下蹲拉伸法

  动作二步骤详解

  Step1:双手叉腰,双脚前后微微分开,吸气,延展胸腔,抬头;

  Step2:呼吸,将身体重心移至左腿,左腿弯曲,身体向下蹲;

  Step3:上身前倾,胸腔向下延展,呼吸,放松,身体向下,折胯,双手扶住地面;

  Step4:再次吸气,抬头,延展脊背,呼气,放松,肩膀放松,舒展胸腹部;抬头,双手叉腰,呼气保持,再次吸气,起身,蹬直后腿呼吸,回到起始位置。

  提示:每个动作结束后保持3-5个呼吸的时间。身体、手臂以及腿抬起或肢体所呈的角度一般控制在30-45度之间即可。

  动作三:揉搓按摩法

  动作三步骤详解

  Step1:坐在垫子上,左腿屈膝,将左脚拉到右大腿的外侧,右腿放在左膝前方;

  Step2:双手置于右小腿前方,左右来回揉搓小腿肌肉。完成后换左腿。

  提示:每天进行1-2组即可,一个完整的动作算1组。

  动作四:拳头按摩法

  动作四步骤详解

  Step1:将臀部置于垫子上,屈左膝,将左小腿置于右大腿外侧,右脚放在左膝前方,放松;

  Step2:双手握拳,从小腿后侧脚踝处开始由下至上按摩提拉小腿肌肉。重复几次后换左腿。

  提示:每天进行1-2组即可,一个完整的动作算1组。

减小腿最有效的方法 减小腿的方法 如何快速瘦小腿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