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快速瘦小腿 如何拥有美丽双腿

  身材发胖,什么美好时光都是虚晃,尤其是粗壮的小腿。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没有身材可秀,这简直是不可饶恕的。很多的女性朋友都想了解怎么快速瘦小腿才能有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瘦腿的方法有哪些,看看在进行瘦腿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

  粗壮的小腿上,那些烦人的肉疙瘩真是让人厌烦不已,它往往导致整条腿的比例失调,让你身材出现瑕疵。介绍几个瘦小腿肌肉的小门,坚持下去,一定可以让你的小腿变直,变细,变性感!

  脚底按摩

  利用按摩机的滚轮设计,刺激小腿、脚背及脚板穴道,按摩每次15分钟为宜,促进血液循环。

  温水泡脚

  温水泡脚有助血管扩张,可缓和下肢压力。运动后先将双脚泡于约40℃的温水10分钟,再将双脚浸泡于冷水10分钟,有助肌肉收缩或用冷水柱冲小腿。

  为腿部舒压

  弹性袜有助改善腿部水肿问题及静脉曲张;洗澡后,用按摩精油按摩小腿或足底,可以缓解下半身浮肿。

  避免久坐

  每坐一个钟头就应该起身走一走,抬抬腿,工作要长时间站立,便要趁休息时间可以多按摩小腿;跷二郎腿会阻碍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或影响下身循环。

  正确姿态走路

  走路上下班也可以健身,但走路姿势要正确,脚后跟贴到地面,脚尖则要有踢地感。踮着脚尖走路,避免穿高跟鞋快速走路,很容易长出萝卜腿。

  拉筋瘦腿法

  就是把坐位体前驱移到床上去做,腿摆正并拢、勾脚、用手去抓脚指头,记住腿不能弯。拉筋瘦腿之一刚开始做不到的话就一直伸到自己的大极限,慢慢来不着急的。大家要先把腿按摩一下,等你肌肉酸软了再来做这个效果会更好。可以把手机放到膝盖处看个电视什么的,保持这个动作看个二十分钟半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妹子们如果弯不下去不要强行去弯,用手臂多在空中以弧形甩几下就比较好下了。刚开始就做到自己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就可以了。如果做对了就是那种有点喘不上气的感觉。

  弯腰拉伸法

  站着弯下腰用手尖去触碰地板,记得膝盖不能弯曲。等手尖可以轻松触碰到地板的时候就换手掌触碰地板,膝盖一定不能弯曲噢,膝盖要直的,玩下去会觉得膝盖后面和小腿的肌肉被拉的厉害!

  压腿运动

  压腿是可以拉筋瘦腿的,像跳舞蹈的在平时都经常压腿来保持美好的身形和身材。拉筋瘦腿之三压腿是很好的拉筋方法噢!刚开始可以找不要太高的地方压腿,可以慢慢增加高度!坚持下去你会发现你的小腿腿型有了很大的改善,变得越来越美型了。

  脚掌画圈圈瘦小腿肌肉

  脚掌画圈圈都能瘦腿?你也许会觉得这是在开玩笑吧?其实,这是并不是在恶作剧,而是有事实可证。这个动作具有让脚腕变细、双腿变美的效果,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一开始正坐在椅子上,脚伸直,两腿脚跟及膝盖并拢。接着以脚跟为轴,脚掌慢慢地用力向左边画圈。速度不要太快也不要太慢,匀速就可以。

  双腿交叉下腰瘦小腿肌肉

  首先站立在平地,双腿在膝盖处交叉,然后上半身往下压,双手垂直向下伸,直到手指尖轻触到地面为止。用力伸展膝盖后侧的肌肉,可以有效强化此处的肌肉,使腿更加修长。

  快速行走瘦小腿肌肉

  这个瘦腿方法简单易行,随时随地都可以做到。我们在走路的时候要尽量加快速度,把步子迈得大些,这样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锻炼,脂肪能有效地燃烧,达到瘦腿的效果。我们应该在平时的生活中有意识地培养这种走路习惯。

怎么快速瘦小腿 瘦小腿的方法 瘦小腿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