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瘦小腿 瘦小腿的方法都有哪些

  在夏季,很多姑娘都喜欢穿裙子和短裤,但是对于小腿粗的人来说,怎么瘦小腿便成为了她们想知道的问题,小腿粗的原因有很多,我们要有针对性的进行运动,这样瘦身的效果才会更加明显,那么瘦小腿的方法及瘦腿运动都有哪些呢?

  小腿粗的话,尽管长得再漂亮,其穿什么衣服都不好看,都白搭,究竟我们应该怎么瘦小腿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瘦小腿的方法都有哪些

  压腿运动

  压腿是可以拉筋瘦腿的,像跳舞蹈的在平时都经常压腿来保持美好的身形和身材。拉筋瘦腿之三压腿是很好的拉筋方法!

  刚开始可以找不要太高的地方压腿,可以慢慢增加高度!坚持下去你会发现你的小腿腿型有了很大的改善,变得越来越美型了。

  避免久坐

  每坐一个小时就要起身走一走,抬抬腿,工作要长时间的站立,便要趁休息的时间可以多按摩一下小腿;跷二郎腿会阻碍腿部血液和淋巴的循环,会导致下半身浮肿或是影响下身的血液循环。

  温水泡脚

  温水泡脚有助血管扩张,可缓和下肢压力。运动后先将双脚泡于约40℃的温水10分钟,再将双脚浸泡于冷水10分钟,有助肌肉收缩或用冷水柱冲小腿。

  为腿部舒压

  弹性袜有助改善腿部水肿问题及静脉曲张;洗澡后,用按摩精油按摩小腿或足底,可以缓解下半身浮肿。

  正确姿态走路

  走路上下班也可以健身,但走路姿势要正确,脚后跟贴到地面,脚尖则要有踢地感。踮着脚尖走路,避免穿高跟鞋快速走路,很容易长出萝卜腿。

  脚底按摩

  利用按摩机的滚轮设计,刺激小腿、脚背及脚板穴道,按摩每次15分钟为宜,促进血液循环。

  弯腰拉伸法

  站着弯下腰,用手尖去触碰地板,膝盖不可以弯曲。等手尖轻松触碰到地板时就换手掌去触碰地板,记住膝盖一定不能弯曲,要伸直,弯下去会觉得膝盖后面的肌肉被拉开了。

  拉筋瘦腿法

  就是把坐位体前驱移到床上去做,腿摆正并拢、勾脚、用手去抓脚指头,记住腿不能弯。拉筋瘦腿之一刚开始做不到的话就一直伸到自己的大极限,慢慢来不着急的。

小腿粗的原因 怎么瘦小腿 瘦腿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