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挨饿会更胖 记住这四个技巧减肥少受罪

  春天到了你有胆量展示你的身材吗?如果此时没有,那么夏季便是你暴露身材缺点的时候。饥饿不仅不能造就你的好身材还会让你越来越胖。所以,赶紧学学减肥中的小技巧吧!

  挨饿,会让你更胖

  饥饿减肥法几乎是每个女性都尝试过的一种方法,说是没有效果,那是不可能的。但是真正能够通过饥饿瘦下来的人太少了,即使瘦了也会很快反弹回去。

  首先,人体的脂肪是储蓄能量的一种方式,但却不会在饥饿时候大量转变为能量,选择饥饿减肥,说不定还没瘦下来,就已经饿晕了。

  其次,长期处于饥饿状态下,会让你的体质变差,营养不良,当某一天你无法坚持时,恢复饮食后,体重会在短时间内增加。预示着减肥失败!

  另外,饥饿的滋味真的不好,在过度饥饿的状态下,人容易暴饮暴食,此时热量更容易超标。

  所以,想减肥的朋友们,千万不要盲目的节食,尤其在进行节食之前你得想清楚这些后果。

  记住这四个技巧,让你减肥少受罪

  1.必须按时吃饭

  重要的第一餐,早餐,一定要好好吃,而且要吃得丰富。保证身体的营养与健康,才是减肥的本钱。但是午餐和晚餐,避免吃多、吃油腻,尤其晚餐的热量要控制。

  另外,少食多餐是在保证每天食物热量不变的基础上进行,单纯的少食多餐,而不控制热量,反而会变胖。

  2.一定要添加粗粮

  说实话,想减肥,不控制食物热量是很难达到效果的,而粗粮可以增加人体饱腹感,减少食物总热量的摄入。如常见的可以添加豆类、全麦、燕麦、土豆、红薯以及富含粗纤维的蔬菜。

  3.多喝水

  虽然“多喝热水”这个梗让你很讨厌,但是多喝水确实对减肥有协助作用。一方面水几乎没有热量,不会让你“喝水都长胖”。另一方面,多喝水可以减少食物热量的摄入。

  4.细嚼慢咽

  《法国女人吃不胖》这本书告诉我们,法国女人的优雅与好身材在于她们对自己的控制,进食时候也不忘用脑袋,细嚼慢咽与追求精致是她们的标准,即使食物再美味,她们离开餐桌也不会撑到半死,当然有也不会饿肚子。

  有位法国女人说,即使吃香蕉,也要一片一片的品尝,而非狼吞虎咽。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减肥常识 减肥方法 减肥误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