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减肥 具体步骤是怎样的

  眼看就要到夏天了,在这个露大腿的季节是不是还在为自己身上的赘肉烦恼呢?不用发愁了,今天教大家用橄榄油减肥。橄榄油减肥减肥真是又简单又有效,具体的方法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内服减肥

  橄榄油含有多种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E的含量很高。橄榄油是可以直接食用的,比如空腹喝橄榄油,能促进肠道的蠕动,帮助排便,从而起到很好的减肥消脂作用,非常适合便秘严重的肥胖人群。也可以用橄榄油来做凉拌菜、炒菜等,不仅能让菜肴的味道变得更好,还能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外用减肥

  外用橄榄油,也可以帮助减肥。使用方法很简单,洗完澡后,用毛巾擦干净身体上的水分,然后用消过毒的医用棉花蘸少许橄榄油,涂在身上,然后用热毛巾将全身包裹住,十分钟后,再用温水把身上的橄榄油冲洗干净即可。橄榄油中含有维生素E,外用的话,可以直接作用于皮肤,在减肥的同时,还能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细嫩。

  橄榄油减肥原理:橄榄油可以促进身体血液循环还有皮肤的代谢,喝些橄榄油可以促进消化,同时可缓解胃痛、胃胀气、胃灼热等症状。在每天早上吃早餐之前,先喝一汤匙的橄榄油,然后再喝一杯橙汁,这样可以预防和改善便秘的情况。对排毒清肠减肥有很大帮助。

  注意事项

  1.选择橄榄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定要选择特纯冷榨的橄榄油,只有这样的橄榄油才能美容和减肥,普通级别的酸度大于1度的橄榄油是不能用于美容的。

  2.提炼食用橄榄油与美容橄榄油的材质有所不同:食用油用的是橄榄果,包括果皮、果肉及果核等。而美容用油用的是从中提取果肉中精华的部分。食用油中含有多酚等物质,容易引起皮肤过敏,有些橄榄油酸值和色值较高,容易破坏皮肤的弱酸性保护膜,引起痘痘等皮肤現象。因此专家提示:还是购买专用于美容的橄榄油更加靠谱。

  3.菌痢患者、急性肠胃炎患者、腹泻者以及胃肠功能紊乱者不宜多食。

  4.使用橄榄油减肥,既可以拿它做菜,也能滴一点在洗澡水中,只要掌握技巧,这两个方法都能起到减肥的作用,但注意一次性使用量不宜太多。

  橄榄油的功能:橄榄油功用记载,橄榄油不仅可以帮助消化,还能预防便秘,所以减肥效果卓越。同时橄榄油还可以防止皮肤老化,使皮肤变得更健康、更有弹力。记得在每天早餐前,空腹喝两勺橄榄油,这对渴望有娇嫩皮肤的你,很有帮助。炒菜的时候,改用橄榄油吧。因为它比食用油热量低,不仅有助于减肥,还有丰富的维生素,对身体很有好处。吃沙拉的时候,也可以用它代替热量高的调味酱,鲜美的味道让你回味无穷。

  吃橄榄油炒出来的菜,味道好,热量低,减肥效果一流,另外,如果能搭配塑纤果食用效果更佳。塑纤果精心萃取了多种天然草本植物中有益减肥成分,如普洱茶、罗梦果、洋车前子等,快速消耗体内脂肪,从而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同时帮助体内建立脂肪隔离层,减少体内多余脂肪的吸收并排出体内,实现停用后也不会反弹,无任何依赖性。

  橄榄油可以瘦身吗?效果如何

  无论是空腹喝橄榄油,用橄榄油做菜,还是借助橄榄油按摩,都能起到一定的瘦身效果,虽不能立竿见影,但只要你长久坚持,后一定可以凭此瘦下来。奉劝各位,如果不能坚持的话,就不要开始,不然体重减不掉,还反弹严重就得不偿失了。另外,虽然橄榄油是植物油之王,但也不是使用的越多越好,如果想减肥的话,一定要控制用量。

如何用橄榄油减肥 橄榄油减肥 橄榄油减肥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