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呼啦圈多久能减肥 没想到转呼啦圈也能瘦身

  日常生活中么很多人不喜欢户外运动,于是居家减肥运动受到了欢迎,转呼啦圈减肥就是其中一种,但是很多朋友关心转呼啦圈多久能减肥,转呼啦圈减肥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就来为大家揭秘,一起看看吧。

  转呼啦圈多久能减肥

  头发甩甩,大步地走开。大家快脑补一下你转着呼啦圈,甩动着长发,双手跟着身体一起high起来的场面,是不是感觉帅到不行?没错,呼啦圈减肥也可以性感和美丽!那么,你知道呼啦圈减肥每天要转多久吗?

  呼啦圈减肥是一种全身性运动,可以达到运动瘦身的效果,不过运动的时间一定要够长哦。因为转呼啦圈的运动强度并不大,所以只有通过延长运动时间来达到减肥的效果。

  因此建议想通过呼啦圈减肥的MM们每次至少要运动三十分钟以上,体内的脂肪才会燃烧。

  正确地姿势转呼啦圈,除了可以减肥,对你的颈椎和腰椎都是极好的。如果回到家不累的话,MM们可以坚持每天转一个小时的呼啦圈哦。

  此外,一定要注意日常的饮食,切记不要因为运动了就敞开肚皮吃,要吃清淡食物,相信长期坚持,一定会减肥成功。

  呼啦圈怎么转可以减肥

  呼啦圈减肥可是一件持之以恒的事情呢,每天坚持转呼啦圈一定时间后你就会发现你的腰神奇般地变瘦啦!下面就一起左三圈、右三圈,去看看呼啦圈怎么转才可以减肥?

  1、双脚站立,与肩同宽,两臂在身后呈3点和9点位置,握住呼拉圈,使之与身体保持30公分远,吸气挺胸,尽力夹紧肩胛骨;

  2、顺时针转动呼拉圈,直到左手置于头部正上方,右手置于臀后。坚持10秒钟,慢慢深呼吸;

  3、回到初始姿势,逆时针转动呼拉圈,直到右手置于头部正上方,左手置于臀后。坚持10秒钟,慢慢深呼吸,之后恢复初始状态。

  呼啦圈减肥需要注意什么

  很多人都会选择转呼啦圈减肥,其实这种运动真的是很有效呢,并且在家中就能完成,那么你知道转呼啦圈要注意什么吗。

  1、MM们在转呼啦圈之前,应当先做一些伸展运动,扭扭腰、踢踢腿,伸展韧带,避免扭伤;

  2、在饭前饭后1小时内不宜转呼啦圈;

  3、女性孕期、月经期避免转呼啦圈;

  4、转呼啦圈每次要30分钟以上,且要坚持;

  5、转的时候一定要左右均匀,比如先向左转10分钟,再向右转10分钟,这样才能使腹部两侧受力均匀;

  6、建议转呼啦圈之后做做轻微的腹部按摩,有助于脂肪的燃烧;

  7、呼啦圈减肥不适合有腰肌劳损的人群。

转呼啦圈多久能减肥 转呼啦圈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