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怎样减肥 经期减肥注意事项有哪些

  现代人对于自己的身材都是非常的在意。在平时,很多人因为盲目的减肥而造成身体出现问题。月经期怎样减肥效果好呢?我们一定要注意经期减肥注意事项,这样才能减肥成功。那么经期减肥吃什么好呢?

  月经期怎样减肥

  月经期间减肥勿节食

  对于减肥来说,少吃,节食一直都是为普遍的手段。但是在经期减肥的这个特殊时期,节食对于身体的危害是极大的,本来在经期的时候,女性身体变得虚弱,需要充足的营养。如果这个时候节食的话,只会让你的,不仅让你无法瘦身还会身体变得虚弱甚至是贫血。

  经期补充温性水果

  有的人说经期减肥吃水果好,这是真的么?月经期间不是所有水果都能够吃来减肥的,那些凉性的水果恰恰好是不能碰的!经期可以补充一下温和属性的水果,注意不要一次吃得太多,能够帮助身体增加营养的摄入还能够预防便秘的产生,和避免盆腔充血。

  经期可以吃的水果包括苹果、无花果、草莓、西红柿、橘子、桃子、樱桃、枣、荔枝、龙眼、菠萝、石榴、葡萄等。

  经期少吃刺激性和偏凉性的食物

  一些属性偏凉的食物,例如冰品、冬瓜、茄子、丝瓜、黄瓜、冬瓜、蟹、田螺、海带、竹笋、橘子、梨子、柚子、西瓜等等,及酸涩的食物,如酸梅、未成熟味酸之水果,或是一些辛热食品,如油炸物、辣椒、胡椒、芥末等等,也都应该避免在经期内食用,以免造成血液不流畅的状况。

  经期减肥注意事项

  1、不可剧烈运动

  经期拒绝剧烈运动减肥,比如长跑、跳绳、跳高等,因为剧烈减肥会导致月经失调等状况出现,不仅会影响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还会越减越肥,这是个错误的方法!

  2、不可游泳

  经期不可以游泳。虽然说游泳可以快速瘦身,但是经期的时候不可以去游泳,因为经期的时候子宫处于微微张开的状态,有细菌很容易进入宫腔增加感染的机会,会引起各种妇科炎症,所以经期的时候要避免去泳池游泳。

  3、不要吃甜食和高热量食物

  在生理期这段期间,许多女性朋友觉得自己身体虚弱,因此就以补充体力为借口,或者生理期这段时间吃什么都不会发胖为借口,安慰自己,放松自己,一不小心就吃进去不少甜食和高热量食品,让生理期自动成为“巧克力的解禁期”,这样做也是非常不利于减肥的。

  4、不可以喝酒

  酒会消耗身体内维生素B与矿物质,过多的酒会破坏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及产生过多的动情激素。

  5、不可以吃高脂和高钠的食物

月经期怎样减肥 经期减肥吃什么好 经期减肥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