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健身必备的四大宝物 光听名字都觉得能瘦

  古代走亲戚如果能提2斤肉,宾客肯定会皆大欢喜;近代人看望朋友,保健品受欢迎;而今天会朋友,能提供快的减肥方法肯定受欢迎。

  经过笔者总结多次的减肥失败经验,节食减肥不仅会失败而且会反弹。“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并不是一句玩笑,因为只有满足人体对热量、蛋白质、营养的需求,才能通过运动来消耗脂肪、糖分。想要吃饱、吃出苗条,必备这四大宝物!

  鸡肉

  不少人听过蛋白质减肥法,其实原理是这种减肥方法会让蛋白质在体内代谢时间长,持续长时间的饱腹感,有利于控制食量、热量的摄入,而且充足的蛋白质还能抑制促进脂肪形成的激素分泌。还有一点便是蛋白质不像糖或脂肪会在体内储存,也不会大量的变为脂肪堆积。

  在临床试验中发现,蛋白质减肥法在短期内非常有效。

  鸡肉富含丰富的蛋白质,并且富含钙、磷、铁维生素A等物质,满足营养需求又能减肥。

  但是,不建议食用鸡皮、鸡翅、鸡腿等,因为这些部位虽然富含胶原蛋白,但是也富含高胆固醇,对减肥并不利。

  除了鸡肉外,鱼肉不仅脂肪含量极低,关键是其中少量的脂肪属于不饱和脂肪酸,可以促进总胆固醇的降低。

  燕麦

  彻底脱离谷减肥,并不可取,尤其对有生育需求的女性。这时候选择主食非常重要。

  燕麦中富含不溶和可溶性两种膳食纤维,让人易饱,饱腹感也持久。关键是燕麦还有促进胆固醇降低、控血糖作用,对于护肤、美白、便秘、抗氧化也有作用。

  燕麦,好能配合牛奶、豆类食用,可以弥补它蛋白质不足的缺点。

  鸡蛋

  和减肥私教聊天时,他们都建议,减肥期间,早餐好能够吃一个白水蛋和一个水果。

  为什么要这么建议呢?

  其实白水蛋能够满足人体上午对蛋白质、维生素的需求,而且饱腹感持久。但是不建议食用两个以上的蛋黄。

  西兰花

  减肥,没有蔬菜的参与,你的胃口能好吗?

  西兰花绿色、健康、防癌蔬菜,甚至其中纤维含量超过韭菜,饱腹感好,纤维细腻不刺激肠道,重要的是其中富含维生素A、胡萝卜素、蛋白质、维生素C、钙、磷、铁、钾等营养物质。热量低、营养丰富、减肥又防癌。

  另外,在减肥期间水果当然也是不能缺的,但是避免高糖分水果,好能选择黄瓜、番茄、苹果、柚子和柠檬等。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减肥食物 燕麦的功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