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好方法 这样做竟能轻松减肥(2)

  减肥食物

  辣椒

  据研究,辣椒素可以刺激人体燃烧能量产生热量,这对减肥有好处,吃新鲜辣椒或辣椒酱都可以。

  全谷食物和蔬菜

  糙米、燕麦等全谷物,菠菜、卷心菜等绿叶蔬菜及苹果、梨等水果富含膳食纤维,通常不能被肠道完全消化分解,身体需要消耗额外的能量消化这些食物。

  黑胡椒

  其中的胡椒碱具有产热效应,也能产生与辣椒素相似的功能,分解脂肪细胞。

  生姜

  它含有的姜辣素可加速新陈代谢。吃生姜还可减轻饥饿感,有助减肥。喝姜茶也有同样的效果。

  大蒜

  其中的大蒜素有助增强体内棕色脂肪的燃脂生热效果。蒜瓣可生吃,也可搭配腌汁和酱料食用。

  芥末

  和其他辛辣食物一样,它含有辣椒素等化合物,有助燃脂生热。吃凉拌菜、面食和生鱼片等食物时,可加点芥末酱或芥末油。

  绿茶

  研究表明,绿茶中的咖啡因和多酚物质儿茶素都有助于刺激新陈代谢,帮身体消耗热量。

  红茶

  红茶含有儿茶酸类“红茶多酚”。据研究显示,红茶多酚能够起到控制饮食后人体中性脂肪的上升、抑制脂肪吸收因子活动的作用。

  鸡肉和豆制品类

  蛋白质是复杂的营养物质,需要更多的能量才能分解消化。比如,摄入300千卡鸡肉后,约30%的热量会在消化过程中被消耗。鸡肉、豆制品类都是不错的选择。

  总结:通过本文,为大家介绍了一些减肥的好方法和一些适合减肥时吃的食物,大家可以多多借鉴,一味的节食减肥和吃减肥药减肥都是不可取的。希望大家健康减肥,早日减肥成功。

减肥 减肥好方法 减肥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