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没用 那就先排毒吧

  夏天来了,那些有点胖胖的人都开始着手减肥了。但却总是这样的烦恼:为什么减肥总是没有效果,甚至连狠的节食都收效甚微呢?经历过节食减肥的人都有一个相同经验,刚开始瘦身效果不错,但是饮食正常之后,体重却快速反弹,而烦人的吃的并不多,体重依然不减,这是因为节食会让体内新陈代谢的速度变慢,所以经过多次节食减肥,反而容易愈减愈肥!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需要先排毒了。排毒瘦身是一种清洁减肥法,又叫新陈代谢减肥法。这样减重方式不仅可以把体内的毒素排除,也会让毒素不容易累积在体内,轻松达到减重效果。而当体内毒素减少之后,人体新陈代谢会恢复正常运作,甚至能够更提升,也因此让脂肪燃烧更容易,不但减重成果容易维持,并且养成不易复胖的体质。

  那么有哪些东西可以帮助我们排毒呢?

  1、萝卜

  萝卜是一年四季的药膳,尤其是生食的作用比烹煮后好得多。白萝卜可帮助消化,刺激肠胃蠕动,并促进新陈代谢和体内毒素的排出,尤其适合不经常运动的人和高强度脑力工作者。萝卜有特别好的利尿效果,所含的纤维素也可促进排便,利于减肥。假如想利用萝卜来排毒,则适合生食。可打成汁或以凉拌、腌渍的方式来食用。

  2、藕

  生藕性寒,有清热除烦之功。煮熟后由凉变温,有养胃滋阴,健脾益气养血的功效,是一种十分好的食补佳品。另外莲藕的利尿作用,能促进体内废物快速排出藉此净化血液。莲藕冷热食用皆宜,将莲藕榨打成汁,可加一点蜂蜜调味直接饮用。

  3、红豆

  红豆有清心养神、健脾益肾功效,加入莲子、强健筋骨、百合更有固精益气和止血等作用,能治肺燥、干咳,提升内脏活力,增强体力。 红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可在睡前将红豆用电锅炖煮浸泡一段时间,隔天将无糖的红豆汤水当开水喝,能有效促进排毒。

  这些东西都能帮助你排出身体的毒素,不仅能保持你的身体健康而且还能让你轻松减掉烦人的赘肉。这么一举两得的方式让你在吃的同时还能保持自信的身材。赶快收藏起来吧!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减肥先排毒 排毒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