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可帮助减肥 健康减肥的小妙招(2)

  4、罐装果汁

  红果汁412.9/盒≈3碗半米饭

  消耗需要:走路108分钟、跑步51分钟、跳绳41分钟

  水果能减肥但并不意味这水果汁也能减肥,市面上卖的那些罐装果汁就更加不是减肥的选择。在制作果汁的过程中,水果所含的矿物质和维生素都流失了,仅存的维生素C也会因为日照的原因慢慢减少。而制作商为了让果汁味道更丰富,会在果汁里面添加糖分或其他成分,这些成分都会带来大量热量,让你想瘦不得。

  5、全脂牛奶

  148.84/大卡≈1碗米饭

  消耗需要:走路39分钟、跑步18分钟、跳绳14分钟

  牛奶加面包是很多人的营养早餐选择。的确,牛奶的营养很丰富,但是如果选择牛奶时候不加注意,选择全脂牛奶,那么,相比营养,它会带来更多的热量,令你发胖。

  6、方便面

  558.14/包≈5碗饭

  消耗需要:走路146分钟、跑步69分钟、跳绳55分钟

  方便面用开水一泡就可以吃,方便快捷,懒人们常把它当做正餐。但是,方便面脂肪高,而且汤料中含有大量味精。经常吃,不仅仅会让你的身材迅速膨胀,还容易惹来癌症。因此,要减肥的MM好对它避而远之。

  如何快速减肥

  1、吃饭规律

  在减肥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的一件事情就是通过节食的方法来控制,他们觉得这样可以帮助有效的减肥,其实这样是不正确的,也许有人会说自己节食后体重是真的有下降啊,这是怎么回事?一开是减少大量的食物摄入体重是还会快速的下降,但是这些降下去的体重包括体液、脂肪和肌肉,其中脂肪只是占很少数的一部分,而进入节食中期后你的新陈代谢会开始慢慢的下降,体重会开始回升,而回升的都是脂肪。长期下去就会出现身体里面的肌肉含量越来越少脂肪越来越多,新陈代谢降低,反弹就会妥妥的。

  所以为了我们能够健康的减肥,我们好避免通过节食减肥方法来控制饮食,而是减少热量的摄入,讲究的是通过每天递减法来控制自己的饮食。

  2、少喝饮料

  上班的时候我们会因为长期左电脑面前没事,会习惯性的有叫下午茶的习惯,而这些下午茶正是导致我们肥胖的原因之一。大多数饮料中都含有很多的糖精等,喝多了就会导致体内糖分增多,脂肪代谢失衡从而出现肥胖。

  因此想要减肥可以通过多喝水少喝饮料来达成。多喝水可以提高新陈代谢加速体内的废物排出去,不会毒素在体内堆积。但是要记住的是,是要多喝水而不是喝饮料。

  如果你是那种容易水肿的体质,那么晚上不要喝那么多水。如果单单喝白开水不喜欢的话,可以喝一些花茶、绿茶或者鲜榨不加糖的果汁。

  3、少吃多餐

  身体摄入能量的时候新陈代谢会加快,就像上面说到的一样,节食会造成新陈代谢降低,而吃饭则会新陈代谢上升,如果我们能保持少吃多餐的状态,那么身体一整天的新陈代谢就会处于峰值的状态。因此少吃多餐是我们加快新陈代谢好的方法。

  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把一日三餐变成一日五餐,但是前提是要在总热量不变的情况下,如果你热量提升了那么不仅不会瘦下来还会越来越胖。

  4、要“挑食”

  这里说的挑食跟平时的挑食可能不太一样,大家觉得挑食是一种坏习惯,而在减肥中适当的挑食则会帮助你减肥。那么怎么挑食呢?

  也就是专挑一些清淡点的食物,比如各种青菜。肉类也要挑,尽量挑一些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的食物,比如减肥期间可以多挑一些鱼肉、牛肉、鸡肉而少吃猪肉。

  总结:通过上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哪些食物可帮助减肥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我们平时所吃的苹果、香蕉、木瓜、红豆、鸡蛋、西红柿等食物都是可以帮助我们减肥的。减肥的过程中还需要注意少吃方便面类的食物哦。希望小编的介绍对大家有帮助。

减肥不能吃什么 哪些食物可帮助减肥 如何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