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怎么吃不胖 推荐六种减肥利器

  在冬季的时候每个女生比较关心的一个话题应该就是怎么吃才能不胖,尤其是对于那种比较容易长肉的妹子来说是更为关键的了,那么在冬季的是时候吃什么才不会长肉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冬天怎么吃不胖

  1、紫菜

  紫菜是在餐桌上经常会遇到的一种,很大人喜欢就将紫菜做成汤,我们都知道紫菜中也是含有比较丰富的营养成分的,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质,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美腿之效。

  2、甘蓝

  紫甘蓝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的一种蔬菜,其实在冬季的时候食用紫甘蓝对于我们的身体是有很大的好处的,因为紫甘蓝里面含有比较丰富的钙成分,钙对提升代谢速度和燃烧脂肪很重要,甘蓝含有丰富的钙和促进钙吸收的维生素C。多吃甘蓝的人很容易瘦下去。

  3、奶制品

  经常的食用豆制品对于我们的身体也是有一定的帮助的,因为每天吃3次奶制品的人,与从不吃奶制品的人比,脂肪可以减少70%。原因是奶品中的钙与其他成分互相功效,能增强身体的新陈代谢水平,提高身体的燃脂速度。

  4、燕麦

  不仅能给身体饱足感,提供营养,还含有丰富的能溶解脂肪的纤维,见效地帮助身体燃烧脂肪,被叫做燃脂斗士。

  5、苹果

  苹果本身热量很低,但是消化一个苹果的热量远远超过了苹果本身提供的热量。如消化一个热量为50卡的苹果,需要75卡的热量。

  6、水

  水能提升我们的代谢速度。如果一天喝500毫升水,我们的代谢速度就能提高30%。同时带走身体的代谢毒素,不会让你因缺水而觉得饿。

  冬季减肥食谱

  1、薄荷减肥早餐

  准备5g新鲜的薄荷叶,用清水洗净备用。煮沸1L水,放入薄荷叶,开小火熬煮3分钟即可。薄荷茶要放凉效果才会更好,如果觉得味道略微苦涩可以加一小勺蜂蜜调味。配餐是一个苹果外加三粒坚果,坚果可以是核桃、花生、腰果,尽量选择热量较低的,容易上火的开心果等也尽量不要选择哦。

  2、薄荷减肥午餐

  取5g新鲜薄荷叶,洗净后切碎备用。取50g粳米,加入少许糯米和小米进行熬煮,等粥煮到6分熟的时候放入薄荷碎叶,搅拌均匀继续熬煮到完全熟即可。凉拌的蔬菜可以选择莴笋、黄瓜、西红柿等开胃健脾的,搭配一枚水煮蛋,营养的薄荷中餐就完成了。

  3、薄荷减肥晚餐

  取新鲜薄荷叶20g,搭配生菜叶、玉米粒、圣女果一起做成薄荷蔬菜沙拉,担心沙拉酱热量高可以用酸奶乳酪代替,因为是蔬菜为主,可以在制作时加入少许胡椒和盐增加风味。取一个苹果一个猕猴桃去皮后切块放入榨汁机,加入5g薄荷叶一起榨汁,不要添加糖,直接饮用即可。

冬天怎么吃不胖 冬季减肥食谱 冬季的减肥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