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减肥越减越胖 那是你没有对症下药

  减肥是很多的女性朋友都在追求的一件事情,但是有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为什么减肥没有效果而且还会是越来越胖,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是方法不对吗还是什么,一起来看下吧。

  为何减肥越减越胖

  原因一: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节食是非常难坚持下去的

  想要更好的减肥,那么我们一定要注意坚持,因为只有你长时间的坚持才会有更好的效果,一个饮食习惯的改变需要你的身体去适应,在很长时间的吃一种单调的食物或者不吃任何的食物,这样你身体和意志都很难坚持很长时间。

  原因二:节食会忽略了贪吃的情绪因素

  很多人在减肥的时候会因为心情不好的因为选择吃东西来进行发泄,这也是我们发胖的一个原因。节食减肥期间,也许你也会遇到这样的情况,这些情绪性的进食我们是很难抵制的,如果心情低落的时候还要坚持节食的话,这样会使心情更加的忧郁。

  原因三:节食者们忽视了,减肥是一生的大业,需要改变生活习惯

  很多人在减肥成功之后会选择松懈,其实我们都知道很多人减肥是经过长期的坚持的,那么在小有成就的时候会选择吃点食物来犒劳一下自己,然后对减肥有些松懈,渐渐地恢复了以前的饮食习惯,导致减肥失败。

  原因四:日复一日的节食会让你感到厌倦甚至崩溃

  节食减肥比较单调一些,每天重复的减肥食谱,很容易产生饮食厌倦。这样就会试图寻找一种能够不让人厌倦的饮食,这种让人不厌倦的减肥食谱是没有的,当你选择节食减肥的时候就应该能够想到的。为此你会为了让饮食多样化而开始寻食,导致减肥不成反倒变得肥胖。

  原因五:节食会让你感觉到饥饿和被剥夺

  节食都会让你觉得非常饥饿,并产生更强烈的对你不该吃的东西的食欲,如果你去刻意抑制的时候,你会感觉自己被剥夺了,这种情绪会导致你对食物的欲望增大,开始大吃大喝,减肥也就因此失败。

  减肥的方法

  1、跳舞减肥法

  跳舞不仅会使你更优雅,还能帮你舞出窈窕的身姿。从现代医学的角度来看,跳舞这种有节奏的全身性运动,有利于恢复和平衡身体的生物节律,帮助心肌收缩,促进血液循环,延缓细胞衰老。

  跳舞能够使身体的各个部位都得到锻炼,并能有效地瘦腰、翘臀和瘦大腿,增加身体的灵活性和柔韧性。

为何减肥越减越胖 减肥的方法 减肥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