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能减肥 这四种食物有效减肥

  现在很多的人都喜欢减肥。特别是爱美的女性,认为骨感才能突显性感。对于正在减肥的人来说,忌口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有些食物热量高,吃了并不利于减肥。那么,吃什么能减肥?减肥不能吃什么?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吃什么能减肥

  一、红豆粥

  红豆含有的石碱酸成分能够促进大肠蠕动,增加排尿的频率,对于防治便秘非常有利,从而达到清除下身脂肪的目的。因此不妨喝些红豆粥。

  二、木瓜

  热量:27大卡(100克可食部分)

  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将脂肪分解为脂肪酸木瓜中含有一种酵素,能消化蛋白质,有利于人体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吸收,故有健脾消食之功。同时还可治水肿、脚气病,且可改善关节。

  三、黄瓜

  热量:15大卡(100克可食部分)

  黄瓜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族及许多微量矿物质,它所含的营养成分丰富,生吃口感清脆爽口。从营养学角度出发,黄瓜皮所含营养素丰富,应当保留生吃。但了预防农药残留对人体的伤害,黄瓜应先在盐水中泡15-20分钟再洗净生食。用盐水泡黄瓜时切勿掐头去根,要保持黄瓜的完整,以免营养素在泡的过程中从切面流失。另外,凉拌菜应现做现吃,不要做好后长时间放置,这样也会促使维生素损失。

  四、奇异果

  奇异果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水果之一,奇异果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因此能够很好地加快人体脂肪的分解,减少脂肪的堆积。

  减肥食物五、茄子

  热量:21大卡(100克可食部分)

  茄子所含硒较其他蔬菜要高。将鲜嫩的圆茄子削皮切成丝,加适量盐和香油凉拌。硒具有抗氧化作用,能保持人体细胞的正常功能,提高免疫力,对人体有防病、抗衰老作用,通过体内代谢,还可以发挥抗癌作用。

  减肥不能吃什么

  1、油条。先不提油条的制作卫不卫生,它所含的脂肪也非常高!

  2、栗子。板栗淀粉含量高,吃多了不但容易胀,更不利于保持体重!

  3、话梅。话梅不但配料多,糖分盐分大,还会帮你开胃越吃越多!

  4、烤肠。经过油炸烧烤的它们可是有着很高的油脂和脂肪的。

  5、方便面

  6、薯片。薯片的盐分极高,热量也就可想而知!

吃什么能减肥 快速减肥法 运动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