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粗怎么减 想要小腿细这样做就够了

  夏天马上就要来了,不少人都喜欢在夏天穿上短裤、短裙,这样更加凉快,而且也好看。但是如果小腿比较粗,穿短款下装可能不是太美观。小腿粗怎么减?吃什么减肥?想知道答案的话,就请看下面的文章内容吧!

  小腿粗怎么减

骑自行车瘦小腿

  骑自行车瘦小腿

  小腿上的赘肉怎么减?对于受小腿部赘肉困扰的MM们,小编推荐大家尝试骑自行车运动。骑自行漫游在绿树成荫的小道上即是一件愉悦心情的事情也可以减掉小腿部的赘肉,何乐而不为呢?放松心情的同时活动腿部的肌肉,增加脂肪的燃烧,从而达到减腿部上赘肉的目的。

  根据相关的研究可以看出骑自行车对小腿腹等肌肉有健美作用,每天骑自行车45分钟,能消耗4~5千卡热量,对于腿部赘肉的减肥效果非常明显。

  饮食瘦小腿

  对于一些血液循环较差、小腿浮肿的人来说,通过食疗的方法排出体内的多余水分,可以达到瘦小腿的作用。建议常吃杏仁、花生、香蕉和芹菜等,这些食物含有维生素E、钾等营养成分,能够帮助排出水分。

  运动瘦小腿

  运动是让小腿变细的一个好方法,比如你可以经常的游泳、跑步、快走、打球,这些运动方式都是可以的,只要每天坚持锻炼,很快就会看到小腿变细了。而且还不仅仅是小腿,身体的其他部位同样也会变瘦。

  有的人会追求局部瘦身的效果,其实这是很难的,因为我们全身的脂肪并不是单独分开的。吃东西的时候你无法控制这些脂肪长在哪里,减肥的时候也同样无法控制先瘦哪里。瘦身运动还是要进行全身的锻炼比较有效果,局部锻炼瘦身效果是不明显的。

按摩瘦小腿

  按摩瘦小腿

  按摩也可以起到瘦身的作用,想哪里变瘦就按摩哪里。你可以在洗澡之后取适量的身体乳涂抹在小腿处,然后双手不停的按摩小腿处,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只要一直反复的按摩就可以了。这个方法还可以帮助去除腿部的水肿,缓解肌肉疲劳。

  给小腿做SPA

  SPA其实翻译成中文就是水疗,通过水的力量,达到瘦小腿的作用。方法是很简单的,准备一个水桶,然后放入半桶温水,将小腿放进桶里,好水能够基本漫过小腿位置,然后根据你的喜好,加入适量的精油或者浴盐。

  把小腿放在水桶里面浸泡15分钟左右,你还可以用手轻轻的去按摩小腿位置,帮助小腿排水肿。坚持做SPA,可以让小腿的肌肉得到放松,对于那些肌肉型小腿粗或者是水肿型的小腿粗有很好的瘦腿作用。

吃什么减肥 小腿粗怎么减 小腿粗怎么瘦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