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的方法 规律进食能够起到这样的效果(2)

  多吃蛋白质和蔬菜,有助于排除体内堆积的毒素和废物。

  多食流食,如果每天有一餐只食用流食或饮料,则可在8个月内减轻10磅体重。

  不吃东西做运动是不会帮你消耗更多脂肪的,这样容易造成身体的负担,所以一定要科学减肥。不吃东西是不会变瘦的,关键是吃了什么。

  散步或慢跑,坚持每周5次,每天一次,每次在45分钟内走5公里的路程,这样可在6个月内减去10磅体重。如果45分钟内走6.5公里,则体重下降得更快。

散步或慢跑,坚持每周5次

  游泳是好的瘦身运动,它是一种全身运动,能锻炼到全身几乎所有肌肉,不但可以塑形还能增强心肺功能。游泳是短时间内消耗热量较多的一项运动,12分钟的自由泳可以消耗836千焦的热量。

  跳绳:从运动量来说,跳绳半小时相当于慢跑90分钟。要想达到瘦身的效果,则要保持合适的运动量,每周不应少于4次,每次时间在半小时左右。

  瑜伽虽然在消耗卡路里方面不算显著,但是坚持正确的瑜伽练习可以很好的纠正不良体态,改善肌肉和骨骼状况,让人看起来更挺拔有气质。

  爬楼梯:要想利用工作和生活的间隙达到锻炼的效果,爬楼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爬楼梯所消耗的热量比散步多4倍,比晨跑锻炼多80%。

  减肥吃什么

  1、在减肥期间,千万不要刻意去节食,因为很有可能会损伤到自己的胃,可以选择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很容易产生饱腹感,尤其是鸡蛋。

千万不要刻意去节食,因为很有可能会损伤到自己的胃

  2、在减肥期间可以多吃水果。水果可以补充维生素,促进肠胃主动,吃水果只会瘦,例如苹果。芹菜汁中含有粗纤维,也是一种对减肥很有帮助的食材。在吃芹菜时尽量水煮一下。

  3、对于女性来说,豆制品是佳的减肥食物,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豆皮,腐竹等。有些人喜欢喝饮料,但是碳酸饮料非常容易长胖,感觉白开水无味的时候可以喝一些果汁。

  4、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少吃高热量的食物,在饿的时候可以选择馒头,但千万不要选择蛋糕。蛋糕中含有的热量太多。对于减肥期间的女性来说,蛋糕一定要杜绝。据说水果减肥,但是有些水果中糖分含量非常高。高纤维的水果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减肥期间不是不可以吃肉,但是一定要吃一些脂肪含量少的肉,例如鸡肉、海鲜等。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减肥的方法,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可以减肥了。在平时大家应该要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生活中注意饮食方面的调节,还有在减肥的时候不能盲目的节食,注意多喝水。

减肥吃什么 减肥的方法 怎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