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减肥的方法 坚持慢跑居然有这个效果

  腹部减肥的方法有哪些?现在有很多人远远的看起来身材还比较匀称,但是小肚子却很大,腹围惊人,针对这些人群,应该采取一些局部减肥的方法。腹部减肥运动有很多,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练习看看,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哦。

  腹部减肥的方法

  平时坚持慢跑

  在平时坚持跑步可以帮助减掉小肚子的问题,对于消除腹部的肥肉有很好的效果。跑步的时候我们选择慢跑即可,不需要像百米冲刺那样去跑步,因为快跑无法持久,而且容易造成运动伤害,慢跑反而减脂效果会更好一些。

平时坚持慢跑

  合理饮食

  平时如果饮食方面不去控制,腹部胖的问题是难以解决的。我们都知道在减肥的时候有一句话很出名,就是三分靠锻炼,七分靠饮食。饮食上面如果能做到健康、合理搭配,瘦身的效果会很好,比拼命锻炼更加能见到效果。

比如说在做菜的时候不要放太多油,使用不粘锅,每个菜放一小勺油即可。吃蔬菜的时候可以多吃点,特别是各种绿叶蔬菜,吃肉的量要控制,每顿吃一个手掌心大小的肉即可,主食也要注意,每顿一小碗就行了,不能多吃。

  腹部减肥运动

  游泳减肥法

  在各种减肥方法中,安全有效的减肥手段是运动;而在各种运动中,理想的减肥运动是游泳。

  游泳是一项有氧运动消耗的热量也很多。这是因为水中的传热性是空气的28倍,人在水里停留8分钟所消耗的热量,与在同样温度的空气中2小时所消耗的热量相同。所以它有更好的瘦身效果。

  游泳时人的新陈代谢速度很快,30分钟就可以消耗1100千焦的热量,而且这样的代谢速度在你离开水的以后还能保持一段时间,所以游泳是非常理想的减肥方法。游泳时,人体靠水的浮力托起,手足并用,全身的关节、肌肉均匀地协调起来,人的各个部位都得到舒展,使形体变得更匀称。

  跳绳减肥法

  提起跳绳,许多女性都不陌生,但对于跳绳的神奇减肥效果,并不是每个人都学会好好把握。

  从运动量上说,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美操20分钟所消耗的能量相当。所以,跳绳也是一种能在短时间内消耗大量热量的有氧运动。

提起跳绳,许多女性都不陌生

  鉴于跳绳对女性的独特保健作用,健身专家专门为女性健身者设计了一种“跳绳渐进计划”。初学时,仅在原地跳1分钟,3天后即可连续跳3分钟,3个月后可连续跳上10分钟,半年后每天可实行“系列跳”。

减肥好方法 腹部减肥的方法 腹部减肥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