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常识 识破血型里的健康秘密(3)

  ●用乳酸菌改善体内环境

  以双歧杆菌、乳酸杆菌为代表的有益菌群能刺激负责人体免疫的淋巴细胞分裂繁殖,同时还能调动免疫系统积极工作。不妨在每天上午10点、下午4点各饮用一大杯酸奶,改变体内生物环境,提高人体免疫能力

  ●每星期吃两次凉菜

  气温逐渐下降,人们的活动逐渐减少,体内的积热得不到及时散发,加上冬日饮食所含热量较高,火气上升,是导致免疫力下降的重要原因,甚至导致各类慢性病出现。佳的方法是每个星期吃两次凉菜。向你推荐一个凉菜“虾油炝拌萝卜丝”——白萝卜切丝,加入1茶勺的盐拌匀,腌制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再挤干水分;锅内加入1汤勺的虾油烧热,放入葱丝和红椒丝爆香,后,把白萝卜丝放入锅内,加盐、白糖、味精、胡椒粉拌匀即可。这款凉菜具有促进消化、增强食欲的作用,为身体内部降降温,有效提升AB型血人的免疫力。

  AB型血人深夜和清晨驾车要小心

  近,日本有一份交通事故调查表明,AB型血的人经常因为睡眠不足而导致交通事故,尤其在深夜2点~凌晨6点之间。这与AB型血人免疫力低下,容易疲倦有很大关系。所以,请AB型血的你在需要深夜驾车前小憩15分钟,养足精神才能开车哦!

  O、A、B、AB是人类的四种基本血型,在此书中,“寄生虫博士”藤田一郎首次公布了他的发现:A型血的人压力大,B型血的人容易患有感染疾病, O型人健康,AB型人的体质差。另外,小编还分析了血型与疾病、饮食、性格、职业的密切关系,用浅显易懂的语言阐述血型演变的科学道理。仔细品读,你会很容易针对自己的血型保健,做个健康达人。

  肩颈按摩器

  在颈部周围,配合按摩头,以缓解肌肉压力,从而促进血液循环,此种缓解正是A型血人之必须。

  温度调节眼罩

  可以随时调节温度,以缓解疲劳的双眼,从而达到让全身神经都放松下来的目的。眼亮才能心明,从另一个方面帮助A型血人保护心脏。

  小哑铃两个

  在所有无氧运动中,哑铃提升身体应变性的能力强,每天做简单的哑铃操,提升身体对于氧气和各种营养的利用,不容易被致病菌所感染。

  给力的菠菜

  B型血的人经常补充一些β-胡萝卜素,可以提升人体代谢功能,从而有效地避免感染发生。而菠菜中的β-胡萝卜素很容易被人吸收,多吃无妨。

  每日一杯桂花蜜

  它被称为“蜜中之王”,具有很好的养胃作用,O型血的人不妨每日清晨为自己准备一杯桂花蜜,养胃通便一举两得。

  每星期的南瓜餐

  《本草纲目》中载“南瓜性温,味甘,入脾、胃经,”因为其中果胶可保护胃部免受刺激,滋养肠胃,让胃一直处于温热状态。每个星期都让自己的餐单上出现南瓜的身影是个不错的选择。

  被忽视的维生素D丸

  一旦维生素D缺乏免疫力就会降低,因此请像补充维生素C一样来关注维生素D。所以,AB型血的人不妨每日服用4粒维生素药丸。

  跳绳

  这项简单的运动,可以促进各个脏腑的功能,且调节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大大提升身体免疫力。AB型血的人,请每日跳绳50次吧!

  结语:我们在看了上文中小编和大家分析的关于我们人体的不同的血型带来的不同的健康隐患不知道大家是否都看明白了呢?如果你也出现了上面的某一个症状,同时又是这个血型那么不妨就学习小编教给大家的关于身体健康调节的方法吧。

免疫能力 抵抗能力 血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