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掉头发怎么回事 为你解惑并找出方法

  老是掉头发怎么回事你们了解吗?掉头发是一件很让人担心的事情,长期掉头发,会担心脱发,所以千万不能轻视掉头发这个问题。想知道掉头发厉害的原因以及掉头发是什么原因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掉头发不是什么小事,一旦时间长了还在掉发,那么再挽救就迟了,下面就给你们说说老是掉发怎么回事。

  老是掉头发怎么回事

  掉发有时候是正常的,而有时候则不正常的。那不正常的时候掉头发是什么原因呢?

  一、内在原因

  1、健康原因

  第一个原因就要数身体血虚肾亏了,通常中医认为,老是掉头发是由于血虚亏损所造成的。

  2、胶原蛋白流失

  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这也是不可避免的。

  3、遗传原因

  如果患者患上了脂溢性脱发的话,则是会出现掉头发情况的。而这是因为人体体内的毛囊存在先天性缺陷。

  二、外在原因

  1、外部刺激

  如长期使用染发剂长期,或常使用电吹风、电热器烫发而损伤头发。

  2、饮食不当

  如吃过多的油腻的食物使脂肪代谢紊乱,或营养不良都可能影响毛囊血液的供应,阻碍头发的正常生长而导致脱发。

  3、细菌及病毒感染

  因不注重头部卫生,引起细菌感染,毛发血液供应不足而导致脱发。

  4、精神问题

  如果出现紧张或者是恐惧等精神症状的话,则会导致内分泌紊乱,使得体内的新城代谢不正常而影响正常的血液循环,从而导致头发的营养不足而出现掉头发的情况。

掉头发厉害的原因 掉头发是什么原因 老是掉头发怎么回事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