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腋毛 蜜蜡脱毛无刺激还简单

  夏天到了,人们都喜欢穿的很清凉,这个时候如果身上汗毛过多,难免会很尴尬,如何脱毛就成了很多人的烦恼。尤其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怎样去除腋毛,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腋下脱毛的方法的方法有哪些吧。

  脱腋毛的常见方法

  小绝招让蜜蜡脱毛无刺激还简单

  勤用蜜蜡除毛

  两次除毛的时间不宜间隔太久时间越久,新生长出的毛发根部就会越深而且越粗,除毛的时候也会越疼。柔软的毛发更容易去除,而且痛感也比较小。

  避免使用酸性护肤品

  在蜜蜡脱毛的几天前,你应该避免使用含有果酸类、水杨酸类和维生素A的护肤产品,因为这类酸性物质会除去皮肤表层角质,在脱毛时产生不适感。

  避免接触阳光

  实际上,暴露于阳光下的皮肤都会变得更加敏感,所以在准备除毛前24小时,除毛部位的皮肤应该尽量避免接触阳光。当然,也不能去人工美黑,这和日晒的结果一样。

  使皮肤麻木

  某些蜜蜡脱毛产品含有能暂时让皮肤产生麻木感的卡法根素,这是一种天然的草本成分,能减少蜜蜡脱毛的不适感。

  改善使用技巧

  如果你是在家自制蜜蜡,那么就来学习一下这个步骤吧:首先,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涂抹蜜蜡。这会使蜜蜡充分粘贴在皮肤上。然后,同样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将布条盖压在蜜蜡上。后,反方向撕下布条即可。

  拔

  1、拔腋毛的话,就一定要注意先把汗毛剪短,这样比较拔掉,不会太痛。但是不要剪掉之后就立即开拔哦,等个两三天之后再开始,会更容易拔出。

  2、拔腋毛的时候要准备好比较好用的镊子,这种镊子在各种美妆店里都可以买得到的。用镊子拔腋毛一定要夹住汗毛的尾端,然后顺着汗毛生长的方向拔出,拔每一根的时候呢,好快速的拔掉,这样做会比较容易,而且也不会很痛。

  3、拔完腋下的汗毛之后呢,用温水清洗一下,让腋下肌肤保持干净,然后再用冷水浸泡过的毛巾敷在腋下的肌肤,达到镇定肌肤的效果。

  4、镇定好肌肤之后,一定不要忘了给腋下肌肤擦伤保湿护肤的乳液,才能保证毛孔的滋润,让它不受感染哦。

  脱腋毛的注意事项

  刮毛后毛发很快再长出来

  刮毛是快捷的方式,刀片划过两下,长满毛发的区域瞬间光滑。刮毛剃毛是在一段时间内起到去毛的效果,但是刮过以后,毛囊是受到刺激的,而且毛发的再生能力特别强,剃完以后毛发还是会很快地再长出来。

  另外,剃了以后,新长出的毛发还会给人带来不便,尤其是腋毛,刚刚生出来的毛发特别尖,皮肤与其摩擦后会有刺痛感。再加上夏日温度高,混合了汗液后,新长出来的粗短小毛发还会让人更加不舒适。

  另外,用脱毛蜡、脱毛面膜等产品通过撕拉的方式除毛,同样起不了很好的脱毛效果,且容易损伤皮肤。

  脱毛膏或令新长的毛更粗壮

  使用脱毛膏除毛,较前面两种方式更轻松快捷。脱毛膏里面往往有一些非法添加的东西,这些添加剂会刺激毛囊,让新长出来的毛更粗壮;严重者还会让皮肤产生激素依赖性皮炎。

  临床上有些患者,十年前用脱毛膏脱毛,那时穿袜子的时候,腿毛不会穿过袜子露出来,可是现在毛发越来越粗壮,直接穿透丝袜,暴露在外。值得注意的还有,脱毛膏的一些物质如果被皮肤吸收较多,还会产生色沉。

如何脱毛 怎样去除腋毛 脱毛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