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腋毛 蜜蜡脱毛无刺激还简单(2)

  激光脱毛较安全但价格昂贵

  激光脱毛价格昂贵,却是皮肤美容医生认同的、安全无副作用的脱毛方式。激光脱毛法的原理是用激光爆破毛囊,让毛囊慢慢萎缩,破坏毛发的生存环境。正规的激光脱毛不会破坏汗腺的分泌。

  激光脱毛可以达到永久、没有并发症和后遗症的效果。做完激光脱毛后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皮肤会有热辣感,但可以通过冰敷来缓解直至热辣感消失。同时也提醒爱美人士,激光脱毛后24小时,尽量减少热刺激,例如泡温泉、曝晒等。

  脱毛后的肌肤护理

  1、脱毛后要用针对脱毛后延缓毛发生长的凝露来护理,比较懒的女生也可以用不含酒精和香精的爽肤水做脱毛后的滋润。

  2、脱毛后不可立即出去晒太阳,因为毛发其实也算是皮肤的一种天然保护屏障,少了它的保护受到的紫外线伤害和皮肤过敏几率也相对的提高了,外出时也要注意防晒。

  3、脱毛后不宜用热水,应该采用冷水镇静皮肤,清洗皮肤。

  4、脱毛后适宜使用低温的水来清洁肌肤,千万不可使用热水,这会刺激到激光创面。另外,要时刻注意保护肌肤,不能被坚硬物品碰到,好在恢复以前在家里休息。

  5、脱毛后的创面容易受到刺激,所以含果酸性的化妆品和护肤品要慎重使用,好不要使用。也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强的食物,多补充一些富含维生素和纤维素的水果蔬菜,海鲜、酱菜等食物也要少吃。

  6、注意肌肤补水,使用感觉无菌的纸巾进行肌肤擦拭,然后适当喷洒爽肤水,多饮用白开水是很不错的选择。

  7、防晒防紫外线是必不可少的工作,出门要打遮阳伞,涂抹防晒霜。半年之内不能进行桑拿和去角质等事项,这是非常重要的。

  脱毛后会遇见的问题

  脱毛后总有红点产生

  错误原因:脱毛前没有去角质。

  无论采用何种脱毛方法,脱毛前24小时都要去角质清除死皮,避免新长出来的毛发堵塞在皮肤下而造成红点现象。

  脱毛总是有残留额小黑点

  错误原因:在早上脱毛。

  有人习惯在早上沐浴时脱毛,但此时效果并不理想。人睡觉时双腿微微浮肿,从而隐藏了一部分毛发,到了早上毛发还没“睡醒”。所以,在晚间时分脱毛,才能刮除得更加彻底。

  新长出毛越来越粗黑硬

  错误原因:脱毛频率过于密集。

  习惯蜜蜡脱毛的话,两次脱毛之间应该相隔三到四周,让新毛发长出来,有足够的长度让蜜蜡抓住。比基尼部位和腿部的毛发需要长到6毫米左右才能进行脱毛。

  结语:在夏季,身上无处躲藏的毛发是十分影响我们的外在美观的,也是很多朋友一到夏季就想脱毛的主要原因。今天和大家介绍了如何腋下脱毛,以及脱毛后的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如何脱毛 怎样去除腋毛 脱毛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