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部分女人竟这样偷偷脱掉毛

  小部分的女人是怎么偷偷脱掉毛发的呢?很多女人喜欢夏天露出自己长长的大腿,但是,无奈一腿的毛发让她们苦恼不已,那么,你知道女人去除汗毛偏方有哪些呢?女人常用的脱毛方法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女生汗毛多怎么办?

  下面介绍几种女人脱发的小偏方给大家,用了这些方法,能够帮助你去除浓厚的体毛,赶紧来看看吧!

  女人竟是用这些小偏方,偷偷脱毛的

  1、海浮石30克,丹参30克,威灵仙30克,紫草30克,水煎服1000毫升,微温用纱布擦洗多毛部位,每日一次,每次15-20分钟,坚持使用,就能起到一定效果的。而且无副作用。

  2、30克生杜蛎粉,30克炉甘石,海浮石15克。冰片1克。均匀后涂于多毛处。一日两次。

  3、拔除后用荤油涂(或者蟹脂),一个星期。

  4、宫廷绝毛法:韭菜子50克。桑白皮30克。大蒜两头阴干,以上制为粉,和黑芝麻100克调匀。和白蜜涂之,一天早晚两次。这个是要拔毛后涂的。

  5、取蚌壳烧灰研粉,和以鳖脂,毛发拔除后即涂之。

  6、白砂糖1勺、木炭灰1勺。将白砂糖放在陶或瓷制的器皿中,再将炭灰混合,研成细沫,涂到需要脱毛的部位,毛发自然脱落。

  7、用棉花沾点啤酒涂抹在手毛或脚毛上,这样可以将毛色染淡,让毛色变得不明显,既省钱又不怕会伤皮肤。再也不用怕自己是“毛手毛脚”了。

  为什么有的姑娘汗毛重

  1、正常范围内的差异。一般来说,毛发轻淡、皮肤白净细腻是女性的特点之一,但并非完全如此。在正常的女性中,毛发的分布有很大的差别。

  据有关资料记载,国外有人曾作过一些统计:15~44岁的正常女性,30%有小须,9%颊部汗毛明显,6%面部两鬓以下毛发较浓重,前臂与小腿毛发较黑较粗者分别为30%和70%。

  2、皮肤毛囊对男性激素过于敏感。

  3、与遗传有关。父母的汗毛较重,女儿的汗毛就可能重。

  4、某些疾病可引起病态性多毛症。

  5、长期、大量服用激素类药也能造成多毛症。

去除汗毛偏方 女生汗毛多怎么办 常用的脱毛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