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补肾 按身体一个地方肾能强好几倍

  按身体什么地方肾能够强好多倍呢?在生活中,补肾对于男人来说是非常必要的,那么,你知道肾虚的表现有哪些吗?肾虚怎么办呢?应该如何补肾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让肾变强的方法有哪些?

  在中医学上,人们是非常相信穴位补肾的,人体不同的穴位功效都不同,那么,哪些穴位可以强肾呢?来了解一下吧!

  手臂上有个尺泽穴,补肾效果绝佳

  “尺泽穴”是肺气汇合的地方,可以疏通肺经。肺主宣发肃降,调理肺经能够疏解肝经郁结,能够运化脘腹的湿浊,还能够补肾。

  在中医上讲,尺泽穴是肺经的合穴,属水,肺经属金,按照五行的相生关系,金生水,而肾属水,也就是肺气足了就可以补肾。因此按揉尺泽穴就能把肺经多余的能量补到肾经上去。

  位置:尺泽穴位于胳膊肘处有个窝,就是尺泽穴。

  操作:自我按揉时可将肘关节屈曲,靠在胸前,用另一手的大拇指抵在肌腱外侧,然后向肌腱下方发力点揉。

  泻肺补肾法

  其实这一种补肾的方法叫做泻肺补肾法。泻是一种能量的转化,把肺经上多余的能量转化到肾经上去。

  因为上焦的能量过多,让人觉得胸热、胸闷、胸痛,总有火气,总想吃点凉的东西,而同时却两脚冰凉,形成上实下虚之证。

  高血压、哮喘患者也大多都是上实下虚之人,但是不能盲目泻火,应该把它转化一下,所以经常揉捻这个穴位是很好的方法。

  很多患有高血压的人,一按尺泽穴就会很痛,那就说明按对了地方。每天按这个地方,能够降血压。

  肾气不足导致的小儿遗尿,也可以选尺泽穴为主穴。除此之外还可以可疏经止痛、清咽利喉。

  多用于治疗肺结核、支气管哮喘、肺炎、胸膜炎、肠胃炎等疾病。将中府穴、肺俞穴与尺泽穴配伍按摩,可以治疗咳嗽。

  将曲泽穴与尺泽穴配伍按摩,能治疗手臂挛痛;将膻中穴、膈俞穴与尺泽穴配伍按摩,则能治疗急、慢性乳腺炎;将委中穴与尺泽穴配伍按摩,可治疗哮喘。

  扭腰神功,男人练强肾

  在坊间曾流传着三套有效的强肾功法,简便易练,收效迅速,且不受场地、时间限制,可以在家里、办公室、旅途中、无聊的时候都可以修练。今天先分享其一,增强肾功能就意味着增强了精力、记忆力、骨骼,减少落发、黑斑和皱纹。

  此外,它对所有腰胯以内的疾病都有疗效,比如生殖系统、泌尿系统的疾病等等,而且还可以减肥,其减肥区域在腰、胯、臀、腹部,正是赘肉多的部位,所以此法令男女老少皆大欢喜。

如何补肾 肾虚怎么办 肾虚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