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补肾 按身体一个地方肾能强好几倍(3)

  排尿量不正常

  健康的人每天排尿次数大约为4—6次,尿量约800—2000毫升,如果排尿次数和尿量过多或过少,就要注意了。

  贫血

  贫血的患者经常会去血液科就诊。其实,肾脏除了有排泄废物等功能外,还有分泌造血激素的功能,也是肾功能损害的一大信号。

  痛风、高尿酸血症

  痛风、高尿酸血症都是血液中尿酸过多造成的,血液尿酸高的人,尿酸会沉积在肾脏里,使肾功能受损。

  胃口不好

  病人会出现多种消化道症状,尤其是因为胃肠道水肿,常有不思饮食、腹胀等消化功能紊乱的症状。

  小便有泡沫

  尿里有泡沫的原因有很多,肾病也会引发这一现象。如果蛋白质从肾脏漏到了尿里,尿就会起许多泡沫。

  中医补肾秘诀

  其实补肾非常简单,有的人花了大价钱补肾,却没有收到效果,有的人没花钱补肾,效果却非常显著,这是用了什么方法呢?

  搓腰眼

  “腰为肾之府”,搓擦腰眼可疏通筋脉,增强肾脏功能。每次便后,用搓热反双手搓肾脏36次,你会感到腰部发热。

  外劳宫补肾法

  每晚临睡前将两手背紧靠腰部,仰卧于床上,5-10分钟后,其热感会逐渐传遍全身。开始时,双掌被腰压住会出现麻胀现象,3-5天后即可适应消除,双腿会感到轻松灵活。不论是晚上,还是白天,只要你躺在床上,坚持两手背紧贴两肾半小时,便可收到奇效。

  泡脚按摩穴位

  每晚再用热水泡脚,然后按摩两腿根部的“气冲”穴,并反复揉擦两脚心的“涌泉”穴,反复拍打、叩击、推揉、按摩两腰出的“肾俞”穴,则效果更佳。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按摩身体什么地方能够强肾了吗?肾虚虽说是比较常见的毛病,但是,长期拖着不治危害特别大,看了上文的介绍,你知道男人应该如何补肾了吗?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如何补肾 肾虚怎么办 肾虚的表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