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生 男人背着老婆这样揉搓竟有无限妙处

  机器运行时间久了会生锈,人的身体也一样,如果长时间不排毒也会生病。男性平时出汗比较多,腋下难免会出现异味,但是一个人偷偷按按腋窝这个穴位,不仅可以轻松排除体内多余的毒素,还有助于减肥哦。

  大家都知道,腋窝是身体一个排汗的位置。而如果我们换一个角度,其实会发现,腋窝还是一个关键的排毒区域。另外,坚持对腋窝进行按摩还能很好的起到增强肺活量、提高呼吸系统机能的目的。

  腋窝中还有一个重要的排毒穴位——极泉穴,此穴属于心经,经常对腋窝进行按摩还能很好的起到疏通全身经络,对于一些容易急躁的人来说具有极好的缓解作用。只有打通了心经,人也就会平静下来!

  在对腋窝按摩的时候,我们首先洗净双手,然后用食指、中指、无名指对着腋窝位置进行按揉,先顺时针,后逆时针按揉左右两侧的腋窝,每次按摩2-3分钟左右便可,这也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定!

  另外多对极泉穴进行反复按压和重点按摩,直至此处出现酸、麻、热的感觉为止,坚持按摩一定会有很好的排毒效果。但是对于一些孕妇、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来说,好不要采取腋窝按摩的方式。

  腋窝下救命穴可救你的命

  具体方法是:伸出左臂,用右手拇指伸入左侧腋窝内,用力弹拨腋窝顶点的极泉穴。弹拨时会有条索感,此时手指用力向内勾按,速度不要过急,以有明显酸麻感,并向肩部、上肢发散为好。

  此方法可以迅速缓解前胸部的胸闷气短、心悸、心痛等症状。

  中医认为心主血脉、心主神志,人体全身的气血都要流注于心,而且五脏六腑的魂魄都藏于此处。极泉穴是手少阴心经的起始穴,它与心相连,集中了许多与心脏相联系的神经和血管。

  因此,对极泉穴进行弹拨,可以把刺激传导到心脏,具有保健和急救两大功用,对于心脏供血不足,经常出现心悸、心痛症状的人来说,经常弹拨极泉,不失为一个简便易行的保健方法。

  如果肝脏有了毒素表现在

  1、指甲表面有凸起的棱线,或是向下凹陷。中医认为“肝主筋”,指甲是“筋”的一部分,所以毒素在肝脏蓄积时,指甲上会有明显的信号。

  2、情绪容易抑郁。肝脏是体内调控情绪的脏器,一旦肝内的毒不能及时排出,阻塞气的运行,就会产生明显的不良情绪。

  3、出现偏头痛,脸部两边都出现痘痘,有的时候还会伴随着痛经,我们的脸部两侧和小腹,都是肝经和它的搭档胆经的“一亩三分地”,如果毒素不能够很好的排出来的话,就会很麻烦的哦。

  排毒方法

  1、吃青色的食物。按中医五行理论,青色的食物可以通达肝气,起到很好的疏肝、解郁、缓解情绪作用,属于帮助肝脏排毒的食物。中医专家推荐青色的橘子或柠檬,连皮做成青橘果汁或是青柠檬水,直接饮用就好。

排毒养生 男性健康 腋下按摩手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