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疾病 男人贪恋女友那个洞竟会惹大病

  接吻是情侣间表达爱意的一种方式,但是接吻并不是百利而无一害的。那接吻有什么坏处呢,接吻要注意什么呢,下面三九养生堂小编给大家分享下接吻的坏处吧,平时一定要注意。

  有没有觉得,接吻真是一个奇怪的黏乎乎的行为。你跟别人交换唾液,有时候还搞很长时间,一个吻可以丢出去8000万个细菌,而且不是所有都是有益的。

  接吻双方之间交换唾液也可能包括一些病菌,造成一些疾病的传播。比如说,急性呼吸道疾病、肝炎、肺结核、急性病毒性呼吸道感染和咽炎等受寒引起的疾患。还能传染感冒、疱疹病毒。口炎、幽门螺杆菌引起的胃溃疡。

  减少寿命:充满激情的接吻持续90秒钟,可能致使血压升高,引起脉搏跳动速度加快。此外,接吻还会增加血液荷尔蒙的水平,减少一分钟寿命。

  接吻诱发犯罪:两人接吻不要紧,万一冲动上来了,就把生米煮成熟饭了,这也到没什么,只是让那些未成年的少男少女看到,很容易引发他们的冲动,容易诱发他们去犯罪。

  接吻是夫妻感情的危机表现:一个人在外面有了外遇,十有八九都是从摸摸手,拍拍背,然后再接吻,然后(以下省略500字),所以接吻是破坏夫妻感情的头号杀手。

  接吻诱发生理失调:接吻中比较激动,老是接吻破坏女性正常的生理平衡,本来是青春期的提前进入更年期,更年期的反过来变青春期,成老妖了。

  和这8种人接吻 小心传染疾病

  1、牙龈出血的人

  你的牙龈出血,那么就可能传播口腔及血液系统的疾病,并且牙龈出血即表示牙龈或者牙周状态的粘膜屏障破损,也容易感染对方的口腔细菌及传染病。要知道,皮肤及粘膜屏障,是保护人体的第一次层屏障,和铠甲一样,耐防止外界的污染、感染等等!

  艾滋病就是个直观的例子。如果你口腔洁净粘膜完好无破损,对方也一样,那么实际和艾滋病患者接吻也是相对安全的。

  2、口腔溃疡的人

  这类人和上面的情况一样,也是存在之类的问题,并且有些严重的溃疡会和肿瘤相混淆。

  3、牙龈肿痛的人

  牙龈肿痛即表示有炎症,本身口腔的致病菌就多,从而增加相互感染几率。

接吻有什么坏处 接吻病 接吻的坏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