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的危害 这物甲醛超标50倍害家人得癌

  家中什么东西甲醛超标五十倍还易致癌呢?甲醛是常被人们提起的致癌物,那么,你知道甲醛的危害有什么吗?甲醛中毒症状有什么呢?去甲醛好的方法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甲醛无处不在,有的人认为只要家里没有装修就不会有甲醛,其实,这是一种非常错误的想法,那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厨房里一物甲醛超标50倍,强致癌,你家可能也有

  人们每天要吃饭,每天都要洗碗。洗碗谁都会,洗碗布是家庭生活离不了的,小小一块洗碗布,不仅关系到杯盘碗筷的光洁干净,更关系到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近年来,有这样一种洗碗布因为擦洗东西极其方便、干净,即使是顽固污渍也很快就能擦掉,因此在各大超市和网络上都非常热销,江湖上也有很多名号:比如:纳米海绵擦、神奇魔力擦……

  然而,近这类海绵擦被机构检测出含有高剂量致癌物,到底怎么回事,一起来看看!

  这类神奇魔术洗碗布的神奇能力从何而来?

  所谓优点:据商家和网络推荐,与传统清洁用品相比,这种神奇魔术擦的优点是:无需加洗洁精等,只要沾自来水就能擦掉各种污渍,由于很多消费者认为用清洗剂洗碗时不太环保,所以这类产品一经上市,便大受欢迎。

  背后究竟是何材质,其实,很多消费者购买家庭清洁用品,只关注其实用性,很少去注意为什么是这样的。

  然而,神奇的作用背后肯定是材质的独特性,魔术擦的材质是,三聚氰胺甲醛树脂泡沫,由于具有高硬度和脆性,所以三聚氰胺甲醛树脂泡沫易碎,通过摩擦就会从泡沫表面分离并分散成细微颗粒。

  擦拭污渍时,这些从泡沫表面脱落的细微颗粒与顽固污渍形成有效地摩擦,将污渍擦下并有效地吸附进泡沫孔隙中。那么此类材质去污效果如此之好,它对人体有没有健康危害呢?

  机构检测结果如何?有何安全隐患?

  有记者在市面上购买了7款这种神奇功能的洗碗布,送往机构做检测,结果非常吓人,其中6种测出甲醛含量超标,更有一款产品超国家标准50倍。

  三聚氰胺树脂由三聚氰胺和37%的甲醛水溶液合成,可用于食品方面,也可以用于工业方面。在食品方面,国家安全法规要求必须用食品级原料,我们平时使用的密胺餐具(也称仿瓷餐具),其原料就是三聚氰胺甲醛树脂。

  如果黑心厂家非法使用低价工业原料,则可能释放出大量甲醛,甚至会附着到碗筷上,分分钟被我们吃进肚子里。

去甲醛最好的方法 甲醛中毒症状 甲醛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