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发干 女人这地方越舔竟然越干(3)

  现在市面上的润唇膏五花八门,陶承军说,只要选择凡士林等基础滋润成分的便可,好一点的可选用含有维生素E的润唇膏,建议大家尽量选择添加刺激性成分少的无色唇膏。

  使用润唇膏一般每天三四次足够,好在出门前、涂口红前和睡觉前使用。嘴唇特别干的,可以在吃饭或喝水后立即涂上润唇膏。涂完之后,再用柔和的面巾纸轻压唇部,可使效果加倍。

  5、唇皮要用剪

  处理已翘起的唇皮,可用小剪细心地对着镜子剪掉。千万不要用手或钳去撕,以免撕裂嘴唇,导致疼痛、流血,甚至感染。

  正确的做法是用热毛巾敷唇3-5分钟,然后用柔软的刷子轻轻刷掉唇上的死皮,后再涂上润唇膏。后要提醒的是,唇部总发干的人好不要涂口红。如果唇部的皲裂、结痂症状长期不愈,应及时到医院诊治。

  嘴唇干裂是什么原因

  嘴唇干裂妙招方法一

  有可能是大家经常熬夜造成的,也就是说睡眠质量不好,很多人拼命工作,加班熬夜,也有些人的工作性质本来就是晚上,比如KTV从业人员,网吧从业人员等等,这个就不用说了嘛。当然是补充睡眠嘛。当然经常做梦也会影响睡眠质量的,古人常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嘛。

  嘴唇干裂妙招方法二

  如果脱皮严重的话有可能是唇炎,唇炎是一种以口唇干燥、脱屑为主要临床表现的粘膜病。如果特别严重的话建议去皮肤科或五官科看看。当然一般是不会这样的情况,所以可以先尝试其他方式能不能解决。

  嘴唇干裂妙招方法三

  个人感觉大的两个原因就是缺水和维生素,这个不管你问谁基本上都会这么说,人们常说我们每天要喝8杯水,就像谁谁谁感冒了,朋友给出的建议就算多喝水,如果不是很喜欢白开水无味的感觉可以适当加点盐,这样就成为淡盐水了。

  嘴唇干裂引起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原因有睡眠不太好,口腔内有火,气候干燥、体内缺水等等,因此,在秋冬季节要多多护理自己的嘴唇哦!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女人什么地方会越舔越干了吗?在生活中,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特别是在秋冬季节,特别难受,当你出现嘴唇干裂这种情况的时候,要注意补水,千万不要用舌头去舔哦!

嘴唇发干 嘴唇发干是什么原因 嘴唇干裂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