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的好处 揉搓身体这处让你精力更旺盛(2)

  当然除了按摩涌泉穴,你还可以这样

  1、双脚摩擦

  仰卧位,双脚互相摩擦2-3分钟,可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睡眠。

  2、敲击脚底

  睡前用拳头敲击脚底,每只脚100次左右,可消除疲劳,提高内脏排毒功能。

  3、按摩脚趾

  双手分别抓住双脚的大趾或小趾,作圆周按摩,每次2分钟,可增强记忆力。

  这个穴位多按按,身体更强更健康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会有各种不顺心的事情。生活的压力、事业上的失利都是男人心情烦闷的主要因素。面对不良情绪,排除根源是关键。

  这里我们教教大家如何通过穴位按压的方式进行调理自己的情绪,给男性同胞一个好的心情,健康的心理。

  首先我们要了解自己的穴位。我们的脚上有一个穴位太冲穴、在我们的手上有另一个穴位合谷穴,这两个穴位是补救不良情绪的一剂良药。

  我们把合谷穴在太冲穴相对应的位置上进行相配,可以有效地缓解焦虑烦闷的情绪,让人平静,能使人更加地理性。

  耳朵上我们的穴位有很多,在众多穴位中内分泌和皮质下的两个穴位是关键。为什么呢?这两个穴位主要的作用就是可以有效地促进由于坏情绪导致内分泌失衡回归平衡。

  同时我们都知道怒伤肝,肝是排毒重要器官,为此我们怕的就是情绪不好时动怒,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在耳朵上找到控制肝点的虚伪进行按压,可以有效缓解肝的损伤。

  人体不同的穴位都有不同的疗效,男人若是想要改善肾虚的毛病,应该多多做按摩,按摩能让身体更强,一起来看看吧!

按摩的好处 穴位养生 穴位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