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红的原因 身体这处越是红润越不能长寿

  身体什么地方越是红润越不能长寿呢?在生活中,健康长寿似乎是每个人的心愿,其实,男女经常脸红不是什么好事,那么,你知道脸红的原因是什么吗?脸红怎么办呢?身体短命的征兆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经常脸红的人不能长寿!哪些脸红暗藏杀机?

  不爱脸红,反而是好事了。为什么这样说呢?在座的吃瓜群众们,乃知不知道有种病叫“脸红病”?此种病,在医学上,被称为“脸部潮红”。颜面潮红,有的是生理上的原因,也有的是病理上的原因。

  暗藏危机的脸红,它们都是病

  小心风湿性心脏病

  风湿性心脏病患者由于二尖瓣狭窄,回心血量受阻,造成肺淤血,会导致面部双颧呈紫红色,医学上称为“二尖瓣面容”。如果脸红,并感觉心脏不适,建议去医院做一下心脏彩超看一下,争取早治疗,以免病情加重发生心衰。

  所以呢,你脸皮薄也好,厚也罢,不容易脸红的人突然脸红了,很可能是身体出现了问题,要引起足够的重视,查清病因,以免延误病情哟。

  小心高血压

  “面色通红”可能是 血压控制不佳的表现之一。患有高血压的人群由于心脏扩大、心肌肥厚、心肌收缩力增加,会引起头面部血管扩张充血,才导致脸色发红。所以,一些高血压病人经常满面红光。

  如果面色红得比较浓,可能是高血压导致的。此外,服用一些降压药物如硝苯地平、尼群地平等药后可能出现脸红,如果不耐受,可以跟医生要求换药。

  小心肺结核

  面部潮红是肺结核的特点之一,常伴有食欲不振、乏力以及午后低热、夜间盗汗、咳嗽或者咯血等症状。解决办法是进行有效抗痨治疗,并辅以饮食调理,多吃含钙、含维生素的食物,帮助机体减少抗痨药物的副作用。

  小心过敏

  不寻常的脸红现象之一,就是皮肤过敏。皮肤过敏症状是发痒,同时也可能会伴有红肿干屑、水泡,或病灶结痂及渗出液等。

  引起皮肤过敏的原因是多种的,常见的有食物过敏,比如海鲜过敏,小九就是一个吃虾都会过敏滴银,错过辣么多好吃的伐开心。

  有的人遇风、遇寒、遇热、遇辣、遇日晒、遇激动、遇手抓、遇压迫、遇海鲜、遇化妆品、遇叮咬、遇尘土、遇花粉、遇冷水等都可能出现过敏现象。

  好在过敏的症状比较明显,痒痛感能让人及时发现,这个时候你尽快去医院就对了。过敏也不能拖,严重的会危及生命。

短命的征兆 脸红怎么办 脸红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