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毛的危害 刮掉身上这处毛竟然会致病

  美妆美容,现在是很多女性普遍关心的内容。眼妆可谓是整个面部妆容中的灵魂,但是很多女性普遍表示眉毛的处理非常困难,于是产生了拔眉毛、纹眉毛等等办法,但这真的科学,真的不会影响到健康么?今天就让我们了解一下拔毛的危害有哪些吧。

  女人经常拔它竟致炎症一整年

  1眉毛的生长周期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不会去关心自己的眉毛的生长周期。有些爱美的女性甚至嫌弃自己的眉形不够美观,直接全部刮掉进行纹眉,可是这种方法真的不会损害到眉毛生长的健康吗?

  首先,我们先看看眉毛的生长周期。一般来说,毛发的生长周期分为三个阶段:从生长(即活跃期)——休止期——脱落期。眉毛的生长期约为2个月,休止期可长达3—9个月,之后便自然脱落。毛发生长的速度受性别、年龄、部位和季节等因素的影响。如:头发每天生长约0.3—0.4毫米,腋毛则为0.2—0.38毫米,眉毛约0.2毫米。毛发生长以15—30岁时旺盛,夏季比冬季长得略快。

  有的女性喜欢细长状的眉毛,所以会用镊子、剃刀除去多余的杂毛。甚至还有女性把整幅眉毛都剃光,再去文眉绣眉。这些都是对健康有很大害处的。首先我们先看看眉毛的作用,眉毛的主要功能是防止水流入眼睛。眉毛也算是一层保护屏障,阻挡了一些细小尘微。例如平时的汗水或是雨水,会直接流进眼睛,伤害到眼睛,但是透过眉毛,可以感官到这些事物的存在,从而减轻一些损害。

  此外,拔眉毛会阻碍眉毛的正常生长。由于眉毛周围神经血管比较丰富,所以拔眉毛会对神经血管产生不良刺激,还有引发皮炎、毛囊炎的可能。因此,不可经常拔眉毛,偶尔修修眉还是可以的。眉毛稀少怎么办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眉毛不仅有保护这扇窗户的作用,同时也有美化窗户的作用,眉毛是五官,与五官的美型也有着决定性的作用。

  那么如何才能让眉毛变长呢?

  1维生素E

  很多女性喜欢用维生素E擦眉毛,这是让眉毛变长的一个小方法。维生素E中含有刺激毛囊生发的特殊成分,对于眉毛、睫毛都可以使用。但是这里的使用方法不是服下,而是沾一些维生素E的溶液涂在眉毛上,对于有些女性是很有作用的。

  2生姜

  生姜生发是民间的一个偏方,很多人都喜欢用生姜在头皮上涂抹来达到生发的效果,其实对于眉毛也可以使用。生姜生发的原理是刺激毛囊地方的血液循环,让毛囊焕发活力,一般来说可以尝试使用,但是如果有不舒服的感觉要停止,因为有些人可能会感觉这种刺激性太强。

  直接也是彻底的方法,用植发的方法植眉毛,长出的眉毛包括形状都可以设计,而且是终身不脱落的。眉毛种植手术能有效的改善眉形,同时还能根据提升眼部魅力,让自己变得更自信。如果你试过了很多方法都感觉用处不大的话,那么植眉来长眉毛是好的选择。

  3生眉液

  眉毛增长液:主要作用促进眉毛正常生长,改善毛囊发育不痊症状,使眉毛变密,变长,并有效防止细菌感染。由于睫眉毛的毛囊组织处于血液循环的末端,人体的多种生理病理原因都可以造成睫眉毛毛囊组织细胞营养供应不足,这也是大多数人睫眉毛稀疏的主要原因。

拔毛有什么危害 拔毛的危害 脸上拔毛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