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 这地方长出红疹暗示子宫坏了

  什么地方长出红疹暗示子宫坏了呢?在生活中,很多得了子宫肌瘤的女人都被切除了子宫,那么,你知道女人伤害子宫的行为有哪些吗?女人应该如何进行子宫保养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子宫保养要注意什么吧!

  女人这个地方长出红疹子,你一定要小心子宫里有肌瘤

  有位女性患者朋友找到我,让我帮她解决满脸黄褐斑、乳腺增生、乳房胀痛的问题。我发现她手上子宫反射区纹路杂乱,颜色发青,而且皮下还有很多颗粒,这个部位对应女性的子宫和卵巢,男人则是肾系统和输精管及前列腺。

  在交流的过程中,我突然发现她人中这一块有好多红疹子,这是一个很明显的疾病信号。我说你可能有子宫肌瘤,赶紧去医院检查一下吧。为什么我这么说呢?人中跟女人的子宫相对应,跟男人的输精管和前列腺相对应。

  这个部位如果反复起红疹子老是退不下去,或者突然长出黑斑,或者颜色发青发黑,都说明子宫或肾系统的功能在降低。或者有了器质性的病变,要及时去医院做相关检查。

  这位朋友检查的结果,果然有子宫肌瘤,还是多发性的。她又来找我,问我怎么办。

  其实中医对子宫肌瘤有非常悠久的研究,一般来说,子宫肌瘤包括乳腺增生等妇科疾病,都是因为身体里气滞、血瘀、寒凝、湿热等原因引起。

  如果在发病初期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后期身体里正气衰弱,便会出现疲惫乏力、白带异常和月经不调等症状,很多女性直到这个时候察觉出来这些身体信号,再去医院检查,才发现已经患上了严重的妇科疾病。

  两个“养宫”穴位

  这两个穴位是合谷穴和三阴交穴。合谷穴是大肠经的原穴,如果大肠经顺畅,会帮助气血滋养子宫。合谷穴很好找,你可以先以右手拇指内侧横纹,对应左手虎口,拇指下压所按之处即是,或着食指拇指并拢,虎口处出现隆起肌肉,状若山丘,往后走为山谷凹陷处,即是此穴。

  三阴交穴很多人也听说过,它是脾肝肾三条经络的汇集之地,位于小腿内侧,内踝高点上3寸胫骨内后缘。这个穴位也是对子宫非常重要的一个穴位,如果三阴交穴瘀堵了,子宫会得不到足够的气血,自然会导致各种疾病的产生。

  建议女性朋友,无论你有没有子宫肌瘤或乳腺增生等疾病,你都可以每天按摩这两个关键穴位来滋养子宫,每次按摩5-10分钟,如果你感到很痛,说明你可能已经出现气瘀或血瘀了。

  伤害女人子宫的行为排行榜

  TOP1:饮食不注意

  女性的在饮食中应注意避免寒凉食物。传统中医养生认为,女性体质属阴,切不可过分贪凉食。冰凉生冷的食物进入体内,会消耗我们的阳气,导致寒邪内生,侵害子宫。

伤害子宫的行为 子宫保养 子宫肌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