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黑痣 美容院药水点在黑痣上竟发生这变化

  美容院药水点在黑痣上竟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呢?在生活中,很多人身体都会长一些影响美观的黑痣,那么,你知道黑痣是怎么形成的吗?去除黑痣哪种方法比较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小偏方去黑痣的方法吧!

  23岁姑娘点了一颗痣却长出一圈痣

  面部无瑕是很多爱美人士的追求,有“痣”之士往往会选择祛痣。近日,杭州姑娘小琳觉得脸上的痣碍眼,在街边美容院点了痣。原先的痣是不见了,老位置附近却又长出一圈新痣,不仅有碍美观,而且激光已经无法拯救,需要手术切除,会留下疤痕。

  美容院药水点痣惹祸

  小琳今年才23岁,左脸颧骨上有一颗痣,她一直觉得痣长的位置太显眼不好看。2个多月前,小姐妹拉着她一起去美容院点痣,禁不住诱惑,她也点了痣。

  “店里的人拿出一瓶药,把药水擦在痣上面,说等上十几秒就可以了,之后再过两三天会结痂,等痂一掉就好了。”小琳说。

  没想到的是,大约2个月后,在原位置附近又长出四五颗痣且环绕成一圈。意识到可能出问题了,小琳赶到医院,找到激光美容中心主任医生。

  “这是药水刺激黑色素细胞局灶增生后形成的卫星灶。”主任解释,现在像这样点痣出问题的不在少数,他一个月接诊这样的案例至少有5例。

  药水点痣一般是用含某种腐蚀性的强酸,将痣腐蚀掉,也就是所谓的化学剥脱的方法,在把痣点掉的同时,也可能灼伤周边的皮肤。“痣分表面跟深浅,药水点痣只起到浅表腐蚀的效果,只要痣细胞还在仍会复发。此外,痣细胞还有无色的,连激光都不一定去得干净。”

  等到痣复发后,通常有两种情况,一是单个痣,仍长在老位置。二是分散痣,就像小琳这样。更可怕的是,这种复发痣易恶变成黑色素瘤。

  “因为小琳长出来的痣密且多,如果做激光的话,创面相对较大,不易愈合,还会留疤,我建议她到皮肤外科接受手术祛除,不过切口也会比较大,也可能留疤。” 主任惋惜道。

  这些部位的痣需祛除

  其实市民大可不必谈痣色变,痣也并不是非去不可,主任认为真正需要祛除的痣是那些容易恶变的痣。“从部位上来说,一个是肢干部位,如手掌、脚底板;二是受摩擦部位,如穿鞋易摩擦到的脚趾侧缘,穿裤子接触多的骶尾部,还有内衣、皮带勒到的地方,这些部位上的痣受反复的慢性刺激容易恶变。”

  另外,在痣的识别上,如果具备下述ABCDE中的任何一项,都应该尽快找皮肤科医生排查恶性痣的可能。

  A(Asymmetry不对称)痣的一半与另一半不能完全重合,左右、上下不呈镜像关系。

  B(Border边缘)痣边缘凹凸不平,不清晰。

去除黑痣 小偏方去黑痣 黑痣是怎么形成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